[想問] 趁亂徵友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OMOS Glashütte )時間14年前 (2011/09/27 22:34), 編輯推噓12(12033)
留言4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啊..如同我早先一篇講的,我和關係不明的水瓶男進入"冷靜期" 於是當我一個人安靜的逛板時,想到一個問題,想問問射手的大家。感情之於你們, 是甚麼樣的存在呢? 情竇初開時,感情是我的全部,就是那種典型的活在小說世界以為愛能當飯吃的笨女生 現在,我的感情,是希望有一個人,不常一起玩樂沒關係,遠距離也沒關係,可是無論生 活中遇到甚麼事,只要想起他,就會有力量走下去 我想,感情佔生命的比例應該是與生俱來的,有些人,感情天生就對他可有可無,也有人 天生就是把感情部分看很重,也許後來因為受過的傷、經歷的事而改變表現方式,但內在 的比重還是難以增減太多..,我現在仍然是很重視感情這一塊的人,只是我不再像初戀時 那樣黏,而是更追求心理上彼此之間的信任與安全感 我以為這樣是對於談感情很合理的要求了,但後來卻看見有些人認為,感情不需要這些所 謂的基本條件,對他們來說,感情只是調劑身心的休閒活動,何必那麼多預設條件? 這裡沒有說誰對誰錯,只是在悠閒的這個晚上,想到這個話題,不禁想聽聽同是射手的大 家的想法,射手們究竟是把感情當調劑的人多呢、還是像我把感情當重心(不是指生活大 部分時間都在談情說愛,只是把感情作為一個支撐自己力量的後盾)的人多,或是有其他 的感情態度呢? ---------------------------------------- 文章PO出去看到標題才想到 我剛剛打這文章說是要徵友的,原文竟然沒提到XD 補一下 雖然這邊說法好像和上面原文講的立場不太一樣,上面說,各種感情觀沒有任何對錯,是 與生俱來,理性上知道是這樣。可其實實際遇上一個想把感情當調劑的人,真的讓我很受 傷啦= = 難道就遇不到和我感情態度相當的對象嗎? 以下開放徵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40.201

09/27 22:43, , 1F
有人的推文被我修到了?
09/27 22:43, 1F
※ 編輯: NOMOS 來自: 114.42.240.201 (09/27 22:44)

09/27 22:44, , 2F
一事歸一事
09/27 22:44, 2F

09/27 22:46, , 3F
閣下需要徵歲寒三友 嗎?
09/27 22:46, 3F

09/27 22:47, , 4F
不 我對花花草草沒Fu -__-
09/27 22:47, 4F

09/27 22:49, , 5F
請將標題改為 想說 想問
09/27 22:49, 5F

09/27 23:39, , 6F
感情怕黏. 不會是生活的全部.是一抹色彩.但也會重視
09/27 23:39, 6F

09/27 23:40, , 7F
我是射女, 閃閃也是瓶男. 兩個人都不會太黏.但一定
09/27 23:40, 7F

09/27 23:40, , 8F
感情很重要。
09/27 23:40, 8F

09/27 23:40, , 9F
每天都會聯絡. 能在一起的時候也很珍惜相處時間
09/27 23:40, 9F

09/28 00:01, , 10F
可以當我的 顧問兼軍師嗎xd
09/28 00:01, 10F

09/28 00:02, , 11F
方便的話 我可以寄 站內信 交換msn
09/28 00:02, 11F

09/28 00:12, , 12F
曾經我的感情觀是感情很重要 是我的一切 但是在受到很多
09/28 00:12, 12F

09/28 00:13, , 13F
傷害之後 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將重要性下修 我自己的解釋是
09/28 00:13, 13F

09/28 00:14, , 14F
每失去一些東西必會得到一些東西 失去的東西回不來 得到
09/28 00:14, 14F

09/28 00:14, , 15F
的東西如果不珍惜 也留不住...現在的我對感情的確是抱持
09/28 00:14, 15F

09/28 00:15, , 16F
可有可無 即便有時候會羨慕人家閃來閃去 但一想起自由..
09/28 00:15, 16F

09/28 00:16, , 17F
倒也覺得一個人沒啥不好 在我心裡的重要性也就越來越低
09/28 00:16, 17F

09/28 00:17, , 18F
因為我現在很享受愛自己的感覺 實在不太想分一點出來給
09/28 00:17, 18F

09/28 00:17, , 19F
其他人分享....如果哪天有出現一個人 可以讓我想要跟他
09/28 00:17, 19F

09/28 00:18, , 20F
分享我的愛的話 也許我對感情的態度又會改變也不一定XDD
09/28 00:18, 20F

09/28 00:24, , 21F
啊對了~忘了說~~我是射手男....XDDDDDD
09/28 00:24, 21F

09/28 02:01, , 22F
不分朋友或戀人,關係(家人、朋友、戀人)或感情(親情、
09/28 02:01, 22F

09/28 02:01, , 23F
友情、愛情)不一定要有,但若是真心想要維持下去就會用盡
09/28 02:01, 23F

09/28 02:02, , 24F
全力。
09/28 02:02, 24F

09/28 02:02, , 25F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可有可無吧,但認定了就不同。
09/28 02:02, 25F

09/28 07:09, , 26F
我可以報名嗎-///-?
09/28 07:09, 26F

09/28 10:26, , 27F
可以報名-///////-
09/28 10:26, 27F

09/28 10:27, , 28F
douglas159可以當你的顧問唷 可你也知道顧問的話僅供參考
09/28 10:27, 28F

09/28 10:28, , 29F
XD可站內信   對了我是混合射手摩羯天蠍缺點的射手= =
09/28 10:28, 29F

09/28 10:29, , 30F
回ijlbn 我想我和你的共同點就是認定了就用盡全力吧 雖然
09/28 10:29, 30F

09/28 10:30, , 31F
我不是可有可無而是一直在等待真正的感情Q_Q
09/28 10:30, 31F

09/28 12:00, , 32F
真的耶...推 想起他就有力量走下去 :)
09/28 12:00, 32F

09/28 12:47, , 33F
我也還在等待欸 值得我付出的人
09/28 12:47, 33F

09/28 20:47, , 34F
我也想報名 ~~ ^^/
09/28 20:47, 34F

09/28 20:51, , 35F
咬呀~抱歉~走錯板,看錯文~我是隔壁蠍版的~ ,不好意思@@|||
09/28 20:51, 35F

09/28 21:02, , 36F
如果可以的話~交個朋友吧~
09/28 21:02, 36F

09/28 21:44, , 37F
沒有限制星座阿XD其實有時我還蠻喜歡天蠍的(?)哈哈
09/28 21:44, 37F

09/28 22:54, , 38F
謝謝你~ ^^ ~
09/28 22:54, 38F

09/28 22:58, , 39F
>////<y
09/28 22:58, 39F

09/28 23:59, , 40F
Yeah~這題我終於有答案了。(對我而言)感情很重要,有個伴
09/28 23:59, 40F

09/29 00:00, , 41F
能陪在身邊很重要。但幾段不算成功的經驗下來慢慢發現自己
09/29 00:00, 41F

09/29 00:01, , 42F
想要的不過是心靈契合(另一種說法叫soulmate),便開始要自
09/29 00:01, 42F

09/29 00:02, , 43F
己寧缺勿濫。沒有結果的感情,好像很少有開心的結果。
09/29 00:02, 43F

09/29 00:32, , 44F
聽起來樓上觀點好像跟我很像耶  話說你的Yeah~也真可愛XD
09/29 00:32, 44F

10/09 15:46, , 45F
我也來個趁亂報名0..0y~ 可以的話請站內信(?)
10/09 15:46, 45F
文章代碼(AID): #1EWTy8O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Ty8O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