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對每個人都那麼好, 射手女該怎麼分辨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莎)時間14年前 (2011/09/26 15:1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射手男總是對每個人都很好... 那...身為射手女, 要怎麼分辨, 射手男對她是"特別"好還是就是"朋友"的關心呢? 雖然都是同星座..反而更頭痛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94.130.144

09/26 16:48, , 1F
可以多敘述一點你們的關係及相處嗎?
09/26 16:48, 1F

09/26 16:58, , 2F
但總是有一 個特別好的,不過都看不到
09/26 16:58, 2F

09/26 21:58, , 3F
講話會比較不自然的 特別有機會 相處會比較羞澀的
09/26 21:58, 3F

09/27 00:59, , 4F
會在你面前表現出別人看不到的樣子^^
09/27 00:59, 4F

09/28 00:14, , 5F
不自然會是因為不熟嗎?? 或是單純沒話可說
09/28 00:14, 5F

09/28 08:02, , 6F
無話可說應該是說沒幾句你會很明顯看到射手女沒興趣 跟我
09/28 08:02, 6F

09/28 08:04, , 7F
講的那種談話間的不自然和刻意 是不一樣的
09/28 08:04, 7F
文章代碼(AID): #1EW2OH4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W2OH4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