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終於受到射女的關注了 但是事情沒那麼簡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結果最後直上40D)時間14年前 (2011/09/25 20:5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長久以來喜歡的射女 陸陸續續幫了她很多忙 最近感冒所以她沒有聲音 就傳簡訊去祝福她 給她加油打氣 昨天晚上 突然間不知道為什麼 對我的MSN FB 都有立刻的注視 馬上就都在MSN 問我 回應我 @!#%#$^是什麼意思 %#^&@你又難過了喔? #$^$%@&%你怎麼又開心了?你好難懂 不過在MSN的交談之中 對話方式跟以前也不太一樣 以前總是我提問 她回答 然後三三兩兩的 喔 恩 或者是 幾乎都是我在講 常常打了一大串 這次的對話 反而是她在說話 她在打一大串給我看 同時也在這次對話中知道她喜歡另一位男生 巨蟹座 =============================================== 她 :喜歡上朋友的表哥~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喜歡~ 我 : 那妳要加油 她 : 唷~~~~大概沒機會喔~ 我 : 不要悲觀 她 : 不是悲觀啦~是.........我們真的不適合~ 恩~我們的對話~((是一個東一個西)) 他常常不了解~我的想法......(略) ============================================== 最後她下線 我丟了巨蟹座星座的解析給他看 要是平常的話 應該就是沒後話了 結果今天早上 居然有留言給我(雖然只是很一般的對話) 然後今天我又針對了 我以為她開始有注重我? 換了幾次MSN暱稱 她也都跑來問 實在是很不尋常阿 不過最後收尾沒有收的很好 最後都在談她喜歡的男生 然後急匆匆的就 辜掰 跑掉了 埃 稿的我心情高高低低的 她現在的MSN 暱稱寫的是 LIKE YOU 似乎是對那位巨蟹男說的 我這兩天還以為是我......... 不過 我也藉此體認到 這就是射女的直球!!!!!!!!!!!! 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直球 跟左邊的句子 是我目前的MSN暱稱.... 我心想 也許可能....會走別條路....有點小難過... PS 修正一兩句的小語法錯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7.188

09/25 21:39, , 1F
你很受到信任吧 他會把一些話跟你說 不過目前似乎這樣而已
09/25 21:39, 1F

09/25 22:52, , 2F
但是,也許換個角度看,你的機會因為她的信任而變大了喔
09/25 22:52, 2F

09/25 22:52, , 3F
我的閃閃本來是我戀愛煩惱時幫我分憂的知己...>///<
09/25 22:52, 3F
※ 編輯: GF 來自: 125.232.137.188 (09/26 01:28)

09/26 11:52, , 4F
推樓上 我男友一開始也只是我的感情諮詢顧問 所以加油吧!!
09/26 11:52, 4F

09/26 11:52, , 5F
取得信任就已經往前邁進一大步了!!!!
09/26 11:52, 5F

10/01 04:13, , 6F
你的FB、MSN狀態有touch到他的心裡吧,所以才會一直問你
10/01 04:13, 6F

10/01 04:15, , 7F
不過這是好現象的開始
10/01 04:15, 7F
文章代碼(AID): #1EVoMGL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oMGL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