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終於受到射女的關注了 但是事情沒那麼簡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F (結果最後直上40D)時間14年前 (2011/09/25 20:58)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長久以來喜歡的射女 陸陸續續幫了她很多忙
最近感冒所以她沒有聲音 就傳簡訊去祝福她 給她加油打氣
昨天晚上 突然間不知道為什麼 對我的MSN FB 都有立刻的注視
馬上就都在MSN 問我 回應我
@!#%#$^是什麼意思
%#^&@你又難過了喔?
#$^$%@&%你怎麼又開心了?你好難懂
不過在MSN的交談之中 對話方式跟以前也不太一樣 以前總是我提問
她回答 然後三三兩兩的 喔 恩 或者是 幾乎都是我在講 常常打了一大串
這次的對話 反而是她在說話 她在打一大串給我看
同時也在這次對話中知道她喜歡另一位男生 巨蟹座
===============================================
她 :喜歡上朋友的表哥~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喜歡~
我 : 那妳要加油
她 : 唷~~~~大概沒機會喔~
我 : 不要悲觀
她 : 不是悲觀啦~是.........我們真的不適合~
恩~我們的對話~((是一個東一個西))
他常常不了解~我的想法......(略)
==============================================
最後她下線 我丟了巨蟹座星座的解析給他看
要是平常的話 應該就是沒後話了
結果今天早上 居然有留言給我(雖然只是很一般的對話)
然後今天我又針對了 我以為她開始有注重我?
換了幾次MSN暱稱 她也都跑來問 實在是很不尋常阿
不過最後收尾沒有收的很好 最後都在談她喜歡的男生 然後急匆匆的就 辜掰 跑掉了
埃 稿的我心情高高低低的
她現在的MSN 暱稱寫的是 LIKE YOU 似乎是對那位巨蟹男說的
我這兩天還以為是我.........
不過 我也藉此體認到 這就是射女的直球!!!!!!!!!!!!
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直球 跟左邊的句子 是我目前的MSN暱稱....
我心想 也許可能....會走別條路....有點小難過...
PS 修正一兩句的小語法錯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7.188
推
09/25 21:39, , 1F
09/25 21:39, 1F
推
09/25 22:52, , 2F
09/25 22:52, 2F
→
09/25 22:52, , 3F
09/25 22:52, 3F
※ 編輯: GF 來自: 125.232.137.188 (09/26 01:28)
推
09/26 11:52, , 4F
09/26 11:52, 4F
→
09/26 11:52, , 5F
09/26 11:52, 5F
→
10/01 04:13, , 6F
10/01 04:13, 6F
→
10/01 04:15, , 7F
10/01 04:15,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