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射手男孩 謝謝你:)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貓眼女孩)時間14年前 (2011/09/25 18:4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遠距離剛好滿一年的今天... 我將電腦裡的照片做了整理,也將手機裡你的稱謂改成一般朋友對你的暱稱 一邊聽著BEYOND的緩慢...一邊讀著FB裡從2010/9/25到2011/9/21的訊息 你知道我需要陪伴,所以這360個日子以來...我們每天視訊說晚安, 每周捎來一封情書,以維持我們之間的熱度 你總是耐心聆聽我生活上的所有煩瑣事項 也總是盡力安撫我的壞心情, 無法預知的變數實在太多... 預訂八月去日本找你的計劃因為工作關係取消了 預訂十二月你回台灣的計劃也因為研究所提前考試而延至明年三月 當時的我們,在視訊前對彼此說:沒關係,總有辦法的! "如果研究所提早放榜,二月就可以回台灣了"你說 "以後每個月我都要到韓國出差四天,我們也可以在韓國碰面"我說 是阿,這些都是辦法,但卻是各自的... 因為達不成共識起了爭執,前幾次我們彼此默契地選擇略過不談 而這一次略不過了... "到韓國來見我有這麼難嗎?朋友到日本去找你,你一樣會請假陪他們阿! 那為什麼你不能為了我請一天假到韓國來見我?" 我說 "那是一種心情上的問題,在研究所沒有確定以前,我不想出國,不是不想見你 但是總覺得那樣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罪惡感..." 你說 ...................我們在視訊前沉默................. 同意讓彼此都冷靜思考幾天...9/21的凌晨,結束了.我們. 謝謝你,射手男孩 將近一年的日子以來,相信我們都盡了最大的努力維護這段感情 即便最後還是敗給了距離,和平地協議分開 但是就如你所說的...這段感情是好的,回憶也是好的 所以現在我依然微笑著:) 雖然是多麼地不捨得... 雖然是多麼地捨不得... http://tinyurl.com/3c2sflm 掰掰了,我的射手男孩 就算時間倒流,即使結局相同,我依然會選擇與你相愛. 最後謝謝射手版的各位,在版上提問時給了我許多意見跟支持 感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7.109 ※ 編輯: JUSTYSL 來自: 111.240.7.109 (09/25 19:00)

09/25 19:20, , 1F
09/25 19:20, 1F

09/25 20:22, , 2F
: )
09/25 20:22, 2F

09/25 22:49, , 3F
加油~加油~
09/25 22:49, 3F

09/25 22:52, , 4F
最近也跟她分開了..即使互相相愛還是要分開..
09/25 22:52, 4F

09/25 22:52, , 5F
我懂你的心情..因為我也剛分開 (拍拍
09/25 22:52, 5F

09/26 01:01, , 6F
)
09/26 01:01, 6F

10/04 17:53, , 7F
我是正在遠距離的射手阿阿 推
10/04 17:53, 7F
文章代碼(AID): #1EVmS3_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mS3_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