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遇到難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elieveRich (Rich)時間14年前 (2011/09/22 07:48)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26歲獅男, 前幾天認識了一個漂亮可愛讓我心動的小射女20歲
一開始他是跟他朋友一起去唱歌, 後來因緣際會我朋友介紹他給我認識
我們當場聊的非常愉快, 眼神交流幾乎沒停過然後當我看著他
他還會給我一個動人羞澀的微笑
當天我就拿著手機問他說可不可以加他到FB, 他笑著說好還幫我找他名字加入
當晚後來又拿到了他的電話 感覺一切很順利
隔天我約他出去吃飯, 成功了
吃飯吃到晚上十一點半他說時間過好快又很開心吃到甜點..
然後我們又去唱歌了
只是這次是一堆我最好的兄弟們的攤
他們很興奮我帶他來所以不斷的灌他逼著我幫他擋酒
最後....我醉死了
酒品不好...我喝醉居然去抱他&牽他
我是完全沒意識可是我朋友說我還大喊問他說可不可以給我一次機會....- -||
後來我朋友把我和他送到我家
我雖然醉可是我還是把他丟到我床上睡了, 我自己在客廳睡
我可以感覺到他很害怕 可是我真的醉死了沒辦法送他回家
隔天早上我問他醒來了沒, 他有回
我說我很抱歉然後很擔心他
他發一個簡訊問我說 你是壞人嗎?
我不知道怎麼回覆
我說我不是, 我不會傷害我的朋友和我喜歡的女生
他說他只是確定一下
之後我們講了一個小時電話, 說他有很煩惱就是有流言說他都跟年紀大的人玩到
很晚讓他名聲受損 外面傳很難聽
他覺得他是不是應該要停一下 讓他名聲好起來
我跟他說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可是我想他還是很在意
後來我再問他出來, 感覺他都沒有給我正面的答覆.
他說他要想想, 再讓我知道可不可以跟我出來
我的急性子又很緊張, 我很想跟他解釋那天喝醉我絕對不會侵犯他
我也是真的被灌然後怕他被灌所以才喝多
可是我苦無機會解釋,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打給他跟他解釋是不是更尷尬.
我不知道現在我應該怎麼做, 請各位射手教導教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9.106.103.252
推
09/22 14:50, , 1F
09/22 14:50, 1F
→
09/22 14:51, , 2F
09/22 14:51, 2F
推
09/22 16:26, , 3F
09/22 16:26, 3F
→
09/22 16:27, , 4F
09/22 16:27, 4F
→
09/22 16:27, , 5F
09/22 16:27, 5F
→
09/22 16:28, , 6F
09/22 16:28, 6F
→
09/22 16:28, , 7F
09/22 16:28, 7F
→
09/22 16:28, , 8F
09/22 16:28, 8F
→
09/22 20:19, , 9F
09/22 20:19, 9F
→
09/22 20:21, , 10F
09/22 20:21, 1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