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7射手報到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風痕.殘離)時間14年前 (2011/09/21 19:49),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我在網路上的名字叫風痕殘離~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12/7 3、性別/血型:善變(?)的AB型女生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在台北念大學的假台北人 5、休閒興趣:我很喜歡出外旅遊,但也很喜歡悶在家裡當個死宅鬼,好矛盾啊我XD 6、喜好/厭惡(事物):我最討厭利用人的人了 7、喜歡/討厭(食物):我對醃漬的食物最沒轍了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由於我是念設計相關科系,            這幾年很神奇的養成可以邊打魔獸出團邊畫明天要交的設計圖,            被同學看到的話應該會很想打死我XD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我有兩任男友是內地朋友,            在他們身上體驗到了不少不同於台灣的文化與習慣。            這大概是我願意說的故事,最特別的經歷吧~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我是一個可以很HIGH,又可以很自閉的人,            我可以接受你不認同我的想法,但是只要給我尊重,            我就也能尊重你。            我很容易被感動,我很樂意傾聽朋友的心事,            但是我自己的不好的事情卻不希望被人知道,所以會封閉自己。            說到底,我真是一個好矛盾的人啊!!            請各位多多指教(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7.50

09/21 19:53, , 1F
很少用PTT發表文章,我發現我少寫性別,要在哪點修改啊@@
09/21 19:53, 1F

09/21 20:02, , 2F
文章前 大E
09/21 20:02, 2F
※ 編輯: s1989127 來自: 125.232.137.50 (09/21 20:05)

09/21 20:05, , 3F
謝謝哦~
09/21 20:05, 3F

09/21 21:04, , 4F
請多多指教!!!(鞠躬)
09/21 21:04, 4F

09/21 22:47, , 5F
哈囉~~~推喔~~~差兩天^^
09/21 22:47, 5F

09/21 23:53, , 6F
同天生日推!!!不過大你三歲...我老了>"<
09/21 23:53, 6F

09/22 00:30, , 7F
同天生日推...我好像也差三歲,該不會跟樓上同年吧0.
09/22 00:30, 7F

09/22 01:32, , 8F
這麼巧~ 我跟樓樓上同年 樓上同月 和原PO同日 都剛好有
09/22 01:32, 8F

09/22 01:33, , 9F
相同到某些日子
09/22 01:33, 9F

09/22 01:35, , 10F
原PO該不會是用 邊打魔獸邊畫設計圖 的特技騙到內地的男
09/22 01:35, 10F

09/22 01:36, , 11F
朋友的吧!!!~?
09/22 01:36, 11F

09/22 15:41, , 12F
我也12/07的 多多指教摟!!
09/22 15:41, 12F

09/22 23:42, , 13F
我也1207,請多多指教^^
09/22 23:42, 13F

09/28 20:52, , 14F
同年同天射手女^^ 但我是念土木系~ 多多指教
09/28 20:52, 14F
文章代碼(AID): #1EUSzPP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SzPP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