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魔男追射女 不懂射女的想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qabcq (瓜呆男)時間14年前 (2011/09/21 13:02)推噓1(1推 0噓 17→)留言18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本身我是個木訥又遲鈍魔男
她是自己說不像射手卻是個十足粗線條的射手女孩。
跟她認識兩年了,但以前是點頭之交完全沒什麼交集。
或許是當時她有男朋友的關係吧
(射手女孩會因為男友跟周遭男性完全的分清界線嗎?)
然後今年的八月我們開始有一點的密集的聯絡。
剛開始時候我就是單純的想要陪她
(她七月時候分手)
但到快要九月時候我發現我喜歡上她了。
但不敢表示。然後還是默默的對她的好。
(好到它的另外一個朋友有一天就突然跟我說妳是不是喜歡她了)
她還沒開學時候都靠著簡訊跟我連絡每天大概都有十幾封。
現在她開學了,簡訊突然都沒了。
一開始因為這樣我還落寞了一陣子現在跟她朋友聊天就沒想這麼多了。
現在我們晚上有時候會用MSN聊天或有時候電話的聊天
(電話的聯絡總是她的情緒低落在哭的時候)
現在我都不理解她的想法。
她說想去海邊看夕陽帶著她的COFFEE(紅貴賓)在海灘跑
我就跟她說等妳回來我帶妳去,但她說再跟你說好囉好嗎? 但你還是可以先約別人的。
許多次她都是這樣想。
有一次她打給我她在電話中哭她說前男友喜歡上別人了(她前男友以前就以跡象)
就一直在啜泣我就很熱血的說妳在家嗎我去載妳
她雖然說不用拉(但當時跟她講電話同時就邊穿衣服邊拿車鑰匙開車過去載她了)
那天陪了一整天、帶她去海邊、山上。上山下海
晚上她就傳了一封簡訊跟我說 謝謝你,我很感動。
謝謝你帶我走過傷心的每一秒,這個暑假謝謝你。
(當時隔天我剛好要跟家人去高雄玩兩天,然後她下週一開學)
然後她回學校後似乎就因為開心,然後就不太傳簡訊給我了。
有一天她傳了一封讓我擔心的簡訊,我就回傳了兩封簡訊跟一通電話。
但都沒回電話或簡訊,那天晚上我就傳了一封簡訊跟她說這樣子我很擔心
但我不希望因為妳這樣卻讓我找不到妳。
我心會懸在那
當天她就回傳了一封對不起,過幾天的簡訊或電話她就會回傳給我或電話給我。
現在我還是會陪她聊天,跟她分享一些我們相同興趣的事物。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搞不懂她到底再想什麼!
嘆!!各位射手男女幫我吧!!!!
她是11/21的射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46.21
推
09/21 13:06, , 1F
09/21 13:06, 1F
→
09/21 13:08, , 2F
09/21 13:08, 2F
→
09/21 14:55, , 3F
09/21 14:55, 3F
→
09/21 15:38, , 4F
09/21 15:38, 4F
→
09/21 15:38, , 5F
09/21 15:38, 5F
→
09/21 15:40, , 6F
09/21 15:40, 6F
→
09/21 17:42, , 7F
09/21 17:42, 7F
→
09/21 21:07, , 8F
09/21 21:07, 8F
→
09/21 21:07, , 9F
09/21 21:07, 9F
→
09/22 00:10, , 10F
09/22 00:10, 10F
→
09/22 00:11, , 11F
09/22 00:11, 11F
→
09/22 00:11, , 12F
09/22 00:11, 12F
→
09/22 01:22, , 13F
09/22 01:22, 13F
→
09/22 01:23, , 14F
09/22 01:23, 14F
→
09/22 01:24, , 15F
09/22 01:24, 15F
→
09/22 01:25, , 16F
09/22 01:25, 16F
→
09/22 01:26, , 17F
09/22 01:26, 17F
→
09/22 21:53, , 18F
09/22 21:53, 1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