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我們是永遠的月亮和公主!!!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oonchien (夏天是海灘的季節)時間14年前 (2011/09/21 03:58)推噓7(7推 0噓 0→)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其實前一陣子~
我真的已經搞不清楚
到底公主是欲擒故縱還是到底裝傻??
為什麼告白後~還是對我很好??
甚至是…更好!!!!????
我整個搞糊塗~(阿不是說好朋友嗎???)
我身邊的人都在幫忙猜想:會不會公主是gay這件事?
最後~~~直白如我的月亮決定趁著一天趴替結束後
鼓起勇氣開口問他!!!
我跟他之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前因因為趴替是唱歌~月亮沒有喝酒~純粹是唱歌聲音啞掉!
被公主誤以為借酒裝瘋!!!!!!!!XDDDDDDDDDDDDDDDDDD
但最後一切總算真相大白~
在公主的內心:我是個地位特別的朋友!!
他坦承他很喜歡我~但那個喜歡是朋友的喜歡!!
他說他很開心我打了這通電話給他!!很開心我的坦白~
不然我這樣一直誤會下去~會耽誤自己的幸福!!!
因為公主知道我念書時期~喜歡一個男生三年~
可是那男生不說yes不說no
他不欣賞那樣的態度!!!
公主說:你是很好的女孩子,不應該這樣浪費你的時間!!
講清楚對你也是一件好事!!!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總是開玩笑耍幼稚的公主
很認真的跟我講話!~
我說:"我以為你在那邊給我心機重!!害我想說我看錯人了!!"
公主:"挖哩勒!!阿不就還好你打電話來!!不然我不就被誤會大了!!"
"你真的是消查某!!!!""我怎麼會跟你變成好朋友!!!!"
"少在那邊給我借酒裝瘋!!!"
就在這時~
我也不知哪裡來的膽!!
威!!!我跟你講一件事~但你不能罵我喔!!!
(月亮心想:反正都坦白了!!!就一次爆!!XDDDDD)
我把我在射手版的一切~
還有大家對月亮和公主的追蹤和支持全部都給抖出來了!!!
(這樣有叛國罪嗎XDDDDDDDDDDDDD)
他聽到一直說:"你真的是瘋查某耶你!!!"
"這筆帳我們慢慢算!!!!我怎麼會遇到這種瘋女人!!!!!"
(伴隨月亮招牌笑聲!!!阿哈哈哈哈)
(重點還問到大家怎麼說???整個很關心他個人形象XDDDDD)
最後公主說:"那我也要跟你講一件事~你也不能罵我"
公主緩緩的說:"阿就是告白這件事不是說好就我們自己知道嗎??"
"我跟XX說了!!"(是他高雄的換帖好兄弟)
月亮:"你真的很機車耶!!!!"
公主:"威!!!!你都到處跟別人講!!!還跑去跟不認識的人講~我只告訴一個人耶!!"
"你寫的文章~~那麼多篇!!你好意思計較嗎"
月亮:"你不懂那種單戀的心情拉~當時喜歡你的時候~會有很多小劇場耶!!"
公主:"好啦!!我也只會跟XX一個人說而已"
(公主意外的低頭!!!!!有驚嚇到我!)
當然~當中我們也有聊到其他事情~
但….最大的重點是:我們真的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了!!
頓時間,當下我有放下心中石頭的感覺~
整個激賞公主幼稚的外表下
其實對於處理感情這檔事~他還是算成熟穩重的!!!
最後我當然有問公主:你是不是喜歡男生???XDDDDDD
我們都是這麼好的朋友了!!!你就說吧!!!!!
公主非常認真的說~我真的喜歡女生~但我喜歡的是氣質型的!!!
絕對不是你這樣的瘋查某!!!!
月亮:"挖勒!!!你有必要在我傷口上灑鹽嘛!!!很機車"
公主:"阿你不是愛!!!!!!!!!!!!!"
月亮整個大哭說:"不是說好不准拿這件事笑我!!!!你真的很機車耶!!!"
公主:"好啦好啦!!對不起啦!!!這是最後一次~"
"但你可以誠實告訴我~你今天到底喝幾杯嗎???"
月亮:"我沒喝阿!!!"
公主:"挖哩!!所以今天給我借酒裝瘋!來這招就是了!!!"
月亮:"是你自己一直以為我有喝酒!!我有告訴你我很清醒啊!!!XDDDD"
公主:''……………………………….."
"瘋婆子~真的是瘋婆子!!!!!!!!!"
"趕緊給我去睡覺!!!到時候又給我去急診~你就給我走著瞧!!!"
我想~
很多時候猜來猜去射手的心思~還不如自己開口問他真的比較快!!!
只要你自己態度落落大方~射手的人也不會跟你鬧彆扭或拐彎抹角的!!!
要相信自己是可以被真心對待~
獻給所有喜歡射手還無法明朗化的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1.126
推
09/21 07:06, , 1F
09/21 07:06, 1F
傳說中的E大耶!XDDD
其實這樣也不會不好啊!!!我整個完全沒有傷痛!!直接奔下一位!!!XDDD
推
09/21 08:33, , 2F
09/21 08:33, 2F
B大~這是傳說中國王的推文嗎??XDDDD
推
09/21 08:58, , 3F
09/21 08:58, 3F
謝謝你喔!!Ting~但這已經到我的停損點了!!!哈~
我認賠賣掉啦!!!!!
推 souwer:我其實不能理解感情很好的異性朋友
~就是覺得他喜歡妳阿!齁! 09/21 09:16
S大我知道你也是牛射吼!!!感謝你阿(抱)
我想~我跟公主就是感情很好的異性朋友了!!哈~
推
09/21 19:15, , 4F
09/21 19:15, 4F
朱移~~~~~(抱)
謝謝你喔!!!最近你應該滿堂~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推
09/21 22:50, , 5F
09/21 22:50, 5F
bala謝謝你喔!!!(抱)
推
09/21 22:58, , 6F
09/21 22:58, 6F
hunter感謝唷!!!!(緊抱)
※ 編輯: moonchien 來自: 124.11.188.68 (09/22 01:48)
推
09/30 16:12, , 7F
09/30 16:12,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