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說他喜歡我但那卻不是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冰淚夢)時間14年前 (2011/09/21 01:24), 編輯推噓4(4016)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在文章開頭或是結尾明確告知板友 你想問的問題是什麼]<<此行請於發文前刪除 謝謝 我是天平女 對方是射手男 我們原本只是一般的朋友 或著說 幾乎沒在聯絡的朋友的朋友 前幾天 我心情很低落 而他主動說要跟我見面安慰我 結果 卻變成了 他抱我 我們相擁 我們十指交扣 我沒有反抗,也許是因為我沒發現自己對他有好感吧 只是 我們之間卻不算情侶 我知道他是因為之前的情傷 而衝動 但最後 他卻說 他喜歡我,但卻不是愛,現在只是朋友 因為他跟我朋友的關係很親,所以我們決定我跟他之間的事保密 我想知道 各位射手座的大大 他真的只是想當朋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30.122

09/21 05:08, , 1F
有好感,觀望中(?)
09/21 05:08, 1F

09/21 05:09, , 2F
但是一見面就擁抱我覺得有點怪...畢竟很久沒聯絡-.-
09/21 05:09, 2F

09/21 08:04, , 3F
真的很怪.....
09/21 08:04, 3F

09/21 08:34, , 4F
他覺得安慰就是抱抱-->親親-->滾滾-->XX 吧。
09/21 08:34, 4F

09/21 08:35, , 5F
這種狀況下說愛才奇怪呢
09/21 08:35, 5F

09/21 08:44, , 6F
我遇到的射手都會這樣耶...但都出自關心.....吧?o口o
09/21 08:44, 6F

09/21 10:45, , 7F
沒有一開始就擁抱,我們聊天聊著聊著從原本是我心情不好
09/21 10:45, 7F

09/21 10:47, , 8F
到之後變成他在講他的傷心事,才抱了起來
09/21 10:47, 8F

09/21 10:49, , 9F
射手座的喜歡和愛是怎麼定義的呢?
09/21 10:49, 9F

09/21 11:23, , 10F
暫時的慰藉吧 有些行為自行酙酌吧 畢竟沒有在一起
09/21 11:23, 10F

09/21 11:25, , 11F
恩~~暫時的慰藉的機會很高~~!! 可能他還要再觀望!!
09/21 11:25, 11F

09/21 12:55, , 12F
寶貝,沒有反抗不代表有好感。人很容易被氣氛影響的。
09/21 12:55, 12F

09/21 12:56, , 13F
你得先釐清自己是真的喜歡他還是只是喜歡被人擁抱的感覺喔~
09/21 12:56, 13F

09/21 12:57, , 14F
在我看來這位射手比你理性多了。安慰就是安慰,無所謂喜歡或愛
09/21 12:57, 14F

09/21 14:51, , 15F
所以就只是想抱就抱無關喜歡? 這麼說什麼陌生人都可以抱嗎?
09/21 14:51, 15F

09/21 14:52, , 16F
應該還是多少有點感情因素才抱過去的吧.....
09/21 14:52, 16F

09/21 15:20, , 17F
未必是好感啦 想清楚喔 當初我也以為願意牽就可以交往 之後
09/21 15:20, 17F

09/21 15:20, , 18F
發現滿討厭對方的...
09/21 15:20, 18F

09/21 20:44, , 19F
這麼說什麼陌生人都可以抱嗎?<---有些人是這樣的。這要問對方~
09/21 20:44, 19F

09/21 20:46, , 20F
何況此文原po自己都說射男是來"安慰"他的,不用想的太複雜吧。
09/21 20:46, 20F
文章代碼(AID): #1EUCnhs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Cnhs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