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是不是要會比較喜歡對方才有愛的感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大家好 ~~~ ya耶)時間14年前 (2011/09/21 00:32),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射手女 之前談的那幾段感情 都是我比較喜歡對方 現在 ... 有個比較喜歡我對我好的人出現 不知道為什麼?? !! 我 就是沒有辦法投入進去 也不是討厭他 就是沒辦法跟他進入到下一階段 我想知道會不會有射手女跟我一樣 可是我比較喜歡對方 往往都是我受傷比較深 好不容易遇到對我好的 想珍惜我的 我卻這樣 ... 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02.169

09/21 01:03, , 1F
我們是兩隻射手配成一對那怎麼說勒??
09/21 01:03, 1F

09/21 12:12, , 2F
我也對喜歡我多一點的人無感,但有答應交往過就是了
09/21 12:12, 2F

09/21 15:11, , 3F
我也是這種人...喜歡我的人依一搞曖昧一陣子會在某年某月
09/21 15:11, 3F

09/21 15:12, , 4F
某日冷掉..現在跟閃光也是我對他的感覺比較多QQ
09/21 15:12, 4F

09/22 00:16, , 5F
我也是ˊˋ該說我犯賤?
09/22 00:16, 5F

09/22 14:15, , 6F
我也是~只能說自作孽~討皮痛~~>_<
09/22 14:15, 6F

09/24 00:55, , 7F
我也是~比起被愛更喜歡愛人@@ 射手有大愛??
09/24 00:55, 7F

09/26 21:21, , 8F
完全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09/26 21:21, 8F

09/27 21:44, , 9F
跟我一樣 可是我覺得 有可能是比較喜歡我的那個人通常都沒
09/27 21:44, 9F

09/27 21:44, , 10F
有致命吸引我的那種特質! 好比說我最理想的對象是霸氣但是
09/27 21:44, 10F

09/27 21:44, , 11F
不霸道 只對我好!  但喜歡我的人都是軟趴趴有點弱雞= ="
09/27 21:44, 11F
文章代碼(AID): #1EUC0eZ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UC0eZ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