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小手拉大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這個小天不是那個小天)時間14年前 (2011/09/20 01:0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戴好墨鏡,牽好可魯再往下! 還是不小心閃到請打 扣八扣扣-扣啾義-扣八扣 賤身中醫有專人為您服務! ****************防閃分隔線*************** 分享每次聽到心情就會很好的一首歌,歌詞也貼切的描述我們的點滴 -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 請搭配服用 http://ppt.cc/l(EV 以及 http://ppt.cc/KBgY (其實也沒有很閃(吧?)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 天秤男與射手女的組合,下個月又回到了初認識的深秋, 許多的巧合注定我們就是要相遇,即使兩人個性習慣這麼的南轅北轍, 磨合也許辛苦,體諒與包容讓我們手牽手走到今天, 看著你頑皮的嬉鬧,有種想扁你的衝動, 看著你深情的眼神,止不住吻你的衝動, 捕捉你的每一個表情,深深印在腦海裡, 時不時複習一下,總會不經意露出一抹微笑, 這是屬於我們淡淡的小幸福! 祝版上各位射手男女以及射眷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25.115

09/20 01:22, , 1F
件聲中醫您好 現在是下班時間 請於上班時間再來電......
09/20 01:22, 1F

09/20 08:29, , 2F
為什麼連我的可魯都被閃瞎了~>///<~
09/20 08:29, 2F

09/28 14:35, , 3F
ya~我們家是 射女+瓶男 相親相愛:D
09/28 14:35, 3F
文章代碼(AID): #1ETtS9M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tS9M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