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射手和天蠍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my ya)時間14年前 (2011/09/19 10:54), 編輯推噓15(1504)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個星座都很衝動, 到底要怎樣才能相處融洽一點勒 整個就是很火爆的兩個星座阿, 還是也有射手遇到狀況還一直忍耐的呢? 感覺射手好像都會失心瘋, 可以做出自己極限以上的事情, 這兩天天氣變冷勒, 雖然還不算冷的天氣,, 不知道射手朋友有很怕冷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9.21

09/19 11:01, , 1F
我通常都是默默忍耐的一方 (  ̄ c ̄)y▂ξ
09/19 11:01, 1F

09/19 11:20, , 2F
我是沒有忍耐然後被甩掉的那一方(  ̄ c ̄)y▂ξ
09/19 11:20, 2F

09/19 11:25, , 3F
我是天蠍配射手,可是都是我包容射手脾氣比較多
09/19 11:25, 3F

09/19 11:28, , 4F
我是天蠍配射手 我已經很熟悉我朋友的脾氣了就習慣了XDDD
09/19 11:28, 4F

09/19 14:44, , 5F
我是射手配天蠍,偶爾需要冷暴力來冷靜冷靜
09/19 14:44, 5F

09/19 18:33, , 6F
默默忍耐加一 過很久之後就會自爆
09/19 18:33, 6F

09/19 18:52, , 7F
我通常都是默默忍耐的一方 (  ̄ c ̄)y▂ξ
09/19 18:52, 7F

09/19 20:02, , 8F
我通常都是默默忍耐的一方 (  ̄ c ̄)y▂ξ
09/19 20:02, 8F

09/19 20:03, , 9F
常常悶了一肚子火結果看到對方心又軟了XD 雖然有時候
09/19 20:03, 9F

09/19 20:03, , 10F
這樣好像不太好 不過可以避免掉一些難聽又傷人的話
09/19 20:03, 10F

09/19 23:40, , 11F
對方包容較多 也常溝通 P勾S 我是射手
09/19 23:40, 11F

09/20 00:43, , 12F
想些聰明的方法溝通吧!來避免對方揚長而去...
09/20 00:43, 12F

09/20 00:46, , 13F
遇過的蠍女是聰明且獨特的,一次就把我打趴了><
09/20 00:46, 13F

09/20 20:23, , 14F
我最近常跟蠍女鬧不愉快~"~ 正在努力找平衡點
09/20 20:23, 14F

09/21 12:07, , 15F
我搞不懂我的蠍子><忽冷忽熱真的讓人很火大><
09/21 12:07, 15F

09/21 13:04, , 16F
默默忍耐的射手+1..
09/21 13:04, 16F

09/21 21:27, , 17F
忽冷忽熱的蠍子真的很難懂 射手可是一直都很熱 燃燒熱情
09/21 21:27, 17F

09/22 01:55, , 18F
常覺得天蠍彆扭不知在鬧啥的~"~
09/22 01:55, 18F

09/22 14:43, , 19F
明明就是射手忽冷忽熱...哭
09/22 14:43, 19F
文章代碼(AID): #1ETgxcA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gxcA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