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11/26射手男想追比我大的11/27射手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原則就是原則)時間14年前 (2011/09/19 00:19), 編輯推噓7(7027)
留言3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 各位射手女孩, 我自己也是射手座的,所以多少對射手有那麼一點瞭解, 最近我喜歡上了一個射手女孩,其實講女孩也有點怪, 其實她應該大我7、8歲吧!? 一開始我對她是沒感覺的...,可是漸漸的我發現她是個讓我很心動的人, 個性非常成熟EQ也非常高,工作時穩重但又常常保持笑容, 但有時在公司走動時又會很自然的流露出像小女孩一樣的步伐, 由於是理工科系的女生,感覺得出來她對科幻跟奇幻類的東西也很有興趣, 外表很普通,穿著很自然總是T-shirt配牛仔褲, 偶爾會稍微打扮一下,但跟路上的其他女孩比起來真的很純樸, 好像也沒看她畫過妝,但這反而是另一個深深吸引我的原因, 我必須說其實我覺得自己算重視外表的, 但她讓我心動的是她的內涵,即使外表並不突出但全都是加分..., 好啦,我承認喜歡上了不管怎樣都很難扣她分,就已經陷進去了, 每天都會不由自主的拼命想著她,根本就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心。 恩,開場白講完了,接下來講講讓我困擾的部分, 她比我大,我一點都不在乎! 就我的個性來說,只要感覺對了什麼都好說, 她是我主管,沒錯,我無可救藥的對我的主管心動了..., 雖然天天都有機會見面,雖然其實離我的位子也沒有很遠, 雖然她其實很好相處,但總是有一點距離感, 其實有些喜歡的東西像是電影、影集或美食(食物有講好像跟沒講一樣...), 或多或少有那麼一點點交集, 但目前的情況也僅只於在FB或G+互相留言或按讚, 有嘗試著想和她聊天,但畢竟生活真的沒有直接交集..., 總不能下班談公事吧!? 然後前面1、2次的嘗試也做得不好, 像是問她要不要一起出來公園運動一下之類..., 當然就被EQ很高又很聰明的她婉轉的打槍了, 我自己也清楚射手座最討厭被逼!也不喜歡被纏! 所以之後也很謹慎的不敢亂丟,但也是這樣就沒什麼交談, 但因為已經喜歡上了又很想有所表示, 之前藉著一點機會故意買了巧克力請她吃, 因為我知道她其實會喜歡喝一點酒, 所以故意買了有酒的巧克力請她, 看到她露出笑容的收下那瞬間,我真的很開心, 後來她也在貼了一篇在G+謝謝的話,我想應該只是禮貌性的吧, 但還是很開心就是了, 有時候我貼的東西是她感興趣的,也是會看到一點回應, 不過我的直覺是那都是剛好她有興趣而已, 之前在一場演唱會時運氣很好的遇到她, 然後也順便陪她走回家,為了避免造成大家誤解, 陪她走回去真的不能算有機會,因為她家離我家很近..., 不過能跟她聊聊一些平常不知道的事,整個就是幸福阿!!! 像是一些求學時的事、秋節怎麼過、之前的工作...等。 以我自己對射手座的瞭解,我只能說這些感覺只有不討厭, 但離有感覺還差得遠呢!因為她也不會主動找我聊什麼, 所以應該就只是"認識的朋友"這種狀態, 可是射手座的我感覺自己就已經快抓狂了, 必須一直壓抑自己想找她說話、想約她的那種衡衝亂撞的不理性, 整個就是非常不理性阿,每天都在自己的心裡演內心戲! 其實我多少有透露出自己單身的訊息, 但是也有表現出我在想某個人的心情, 不過我並沒有直接表明在想誰, 所以她雖然會看到但我還蠻肯定她不知道我在想她, 甚至演唱會那天在捷運上時,我說演唱會前跟同學喝茶聊天, 她居然說你怎麼衣服上有女生頭髮? 還真的有一根有挑染的長髮!?當下我也極力否認, 回家也把跟同學的照片都快快上傳,深怕被扣分..., 其實講了這麼多都是我自己在演內心戲啦, 再繼續演下去我自己都快抓狂了, 那種每天見到她又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感覺真的是種, 幸福又沉重的負擔!!! 故事也交代的差不多了, 我是11/26她是11/27, 我想問問各位射手女孩, 如果我先直接表白, 但是不要求她立刻給我答覆, 注意一點,現在的情況是她對我應該是沒感覺但也不討厭而已! 然後繼續默默的對她好,像是送生日物...等, 這樣會比較好嗎? 還是繼續默默的對她好,什麼都別說等她反應就好!? 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追求她比較好, 畢竟射手座真的是有感覺就okokok, 沒感覺就我閃閃閃,或是直接嚴肅拒絕。 拜託各位射手女給點意見吧,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4.91

09/19 00:36, , 1F
我個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默默的好還是會被打槍吧
09/19 00:36, 1F

09/19 00:41, , 2F
從當好朋友開始 應該會比較好 若她現在對你還沒特別的感情
09/19 00:41, 2F

09/19 00:42, , 3F
太早表示反而不會有結果
09/19 00:42, 3F

09/19 01:25, , 4F
我的看法同2樓 我也是11.27的射女耶XD
09/19 01:25, 4F

09/19 01:26, , 5F
依我個人來說 我不太喜歡年紀比我小的男生 除非思想
09/19 01:26, 5F

09/19 01:26, , 6F
成熟度能夠是帶領我走的 我覺得你可以多給她時間去觀
09/19 01:26, 6F

09/19 01:27, , 7F
察你 發現你的優點 不用說太多 她就會是你的了
09/19 01:27, 7F

09/19 11:37, , 8F
我也是11/27的射手女 XD
09/19 11:37, 8F

09/19 11:38, , 9F
ilovedavetao我和你想法好像耶 若一開始可能不會接受小那麼
09/19 11:38, 9F

09/19 11:39, , 10F
多歲 會覺有距離 但相處了解後 若對方成熟度是我ok的 那麼
09/19 11:39, 10F

09/19 11:39, , 11F
其他的條件(包含年紀小.外貌)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09/19 11:39, 11F

09/19 11:58, , 12F
還是慢慢相處吧...小那麼多歲會沒有安全感 而且是辦公室...
09/19 11:58, 12F

09/19 12:24, , 13F
你還沒確定好他有無男友、炮友、好朋友就內心戲成這樣也太衝吧
09/19 12:24, 13F

09/19 12:26, , 14F
我覺得年紀雖然不是問題,但個人非常厭惡公私不分的傢伙
09/19 12:26, 14F

09/19 12:28, , 15F
記住,你是來工作的,不是來談戀愛的。把本份做好再說吧~
09/19 12:28, 15F

09/19 16:19, , 16F
其實KIYORI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 =////////=
09/19 16:19, 16F

09/19 22:55, , 17F
恩 bwl就不用擔心我的工作問題了 我剛下班
09/19 22:55, 17F

09/19 22:58, , 18F
謝謝大家寶貴的意見,看來只有耐心的等了...
09/19 22:58, 18F

09/20 00:49, , 19F
1127射女+1, 哈哈
09/20 00:49, 19F

09/20 07:49, , 20F
我的意思是,要吸引年紀比你大的女人,除非你工作表現相當好。
09/20 07:49, 20F

09/20 07:50, , 21F
只是單純站在你主管角度看事情而已,沒別的意思別想太多(拍拍
09/20 07:50, 21F

09/20 12:06, , 22F
其實只要射女發現你的好 對你有感覺 她自己就會靠過
09/20 12:06, 22F

09/20 12:06, , 23F
去了 先從好朋友當起 動作不要太明顯 不然可能會有反
09/20 12:06, 23F

09/20 12:07, , 24F
效果
09/20 12:07, 24F

09/20 13:18, , 25F
11/27 +1,非常同意2,3樓,我也是這麼想的!還有我個人也很
09/20 13:18, 25F

09/20 13:19, , 26F
喜歡接觸科幻,奇特的東西,所以你可以多和她聊聊此類的話
09/20 13:19, 26F

09/20 13:20, , 27F
題.....先以朋友的姿態去接近她吧!
09/20 13:20, 27F

09/20 17:32, , 28F
11/27+1,我對工作很要求,如果你工作不OK,我連看都不會看
09/20 17:32, 28F

09/20 17:32, , 29F
你耶!所以我同意B大的看法,而且,我會介意辦公室戀情,年
09/20 17:32, 29F

09/20 17:33, , 30F
紀反而不是問題,我怕以後吵架尷尬,而且我又是主管,這樣
09/20 17:33, 30F

09/20 17:34, , 31F
會公司不分XD,因為我一定會對你比較好~不過,你如果表現好
09/20 17:34, 31F

09/20 17:34, , 32F
他真的會對你好感增加,因為喜歡責任感好的!
09/20 17:34, 32F

09/20 23:34, , 33F
謝謝各位的建議!下班後又回來爬文...
09/20 23:34, 33F

09/20 23:35, , 34F
看來只好努力解bug了 XD
09/20 23:35, 34F
文章代碼(AID): #1ETXe8I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Xe8I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