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魔男追射手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OMDING (內地哥)時間14年前 (2011/09/18 18:15)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個魔男
追一位射手女已經差不多半年了
她有時候會請我載她上下班
有時我很臨時的約她她也會跟我出來(雖然不是每次)
比如說 去爬山 逛街或唱歌(單獨)
不過她都說她很隨和所以都OK(這就讓我不知道她是隨和還是因為喜歡跟我一起出去...)
之前送給她一個她在facebook按讚的包包
她說她很喜歡(大心)
有時一起出門她也會帶著那個包包
想請問各位大大,這樣子我追到她的機會大不大阿!!!
這樣我是算好朋友還是????
謝謝各位大大聽我說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71.134
推
09/18 21:23, , 1F
09/18 21:23, 1F
→
09/18 22:54, , 2F
09/18 22:54,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