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魔男追射手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內地哥)時間14年前 (2011/09/18 18:1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個魔男 追一位射手女已經差不多半年了 她有時候會請我載她上下班 有時我很臨時的約她她也會跟我出來(雖然不是每次) 比如說 去爬山 逛街或唱歌(單獨) 不過她都說她很隨和所以都OK(這就讓我不知道她是隨和還是因為喜歡跟我一起出去...) 之前送給她一個她在facebook按讚的包包 她說她很喜歡(大心) 有時一起出門她也會帶著那個包包 想請問各位大大,這樣子我追到她的機會大不大阿!!! 這樣我是算好朋友還是???? 謝謝各位大大聽我說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71.134

09/18 21:23, , 1F
我只能說不討厭 但是要說追不追的到還不能肯定@@
09/18 21:23, 1F

09/18 22:54, , 2F
他知道你在追她嘛??如果知道但是沒有避嫌或許有機會
09/18 22:54, 2F
文章代碼(AID): #1ETSJE4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SJE4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