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是不是不喜歡帶另一半參加自己朋友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蒲公英種子)時間14年前 (2011/09/17 20:36),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和射男交往半年,只和他朋友出去玩過一次 他和朋友有活動,幾乎都沒有找我一起出去過 倒是他朋友,會問他說要不要找你女友一起 但他卻會回他朋友說:她(指我)不會去啦,找她幹嘛~ 我有問過我男友原因,他說他覺得他們比較熟覺得才會這樣比較好玩 而我們唯一一起出去過那次 他也會很顧朋友,不太會特地來理我 其實讓我有些難過 我要他參加我朋友的聚會,他也都不參加 原因差不多,說因為不熟,這樣玩不起來 我有想過可能有幾個原因 一個是真的覺得有我在,他和朋友們玩不起來,覺得要顧朋友和情人覺得麻煩 (但其實他也沒有在顧我阿...) 一個他的朋友群裡有女生追過他,他顧慮對方的心情,不想我們太閃 (他有說過不喜歡在外面表現很恩愛好像在現一樣) 想問版上的大家,射男會這樣傾向各玩各的 不參加彼此聚會嗎?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57.213 ※ 編輯: yovolvo 來自: 122.116.57.213 (09/17 20:37)

09/17 20:42, , 1F
不參加另一半的 但會帶另一半參加自己的
09/17 20:42, 1F

09/17 21:51, , 2F
我覺得還好耶,我家的射男喜歡帶我跟他朋友一起出去玩
09/17 21:51, 2F

09/17 21:52, , 3F
我要帶他去找我朋友他也不會拒絕~只是會害羞XD
09/17 21:52, 3F

09/17 22:28, , 4F
我男友的狀況跟妳一樣...說實話我也很受傷...T^T
09/17 22:28, 4F

09/17 23:11, , 5F
傾向各玩各的欸 除非雙方有共通好友才會一起
09/17 23:11, 5F

09/17 23:11, , 6F
可我女的
09/17 23:11, 6F

09/18 03:12, , 7F
會帶我去,但是不希望感情太好XD 而他非常想參予我朋友的聚
09/18 03:12, 7F

09/18 03:13, , 8F
會,不帶他去還會偷偷生氣!!!!!
09/18 03:13, 8F

09/18 09:30, , 9F
如果對方朋友讓我放心我就不會特別想去 想要另一伴來自
09/18 09:30, 9F

09/18 09:30, , 10F
己的耶~但我射女
09/18 09:30, 10F

09/18 09:31, , 11F
也不希望帶去之後太閃 只是想要分享自己朋友相處的感覺
09/18 09:31, 11F

09/18 13:03, , 12F
我會帶另一半去是要讓他認識我朋友~放心之後我就可以自己
09/18 13:03, 12F

09/18 13:03, , 13F
跟朋友出去玩了~~YA~~
09/18 13:03, 13F

09/18 23:35, , 14F
大多數會互相去~想多認識對方的朋友 @@
09/18 23:35, 14F

09/18 23:42, , 15F
我是射女,不會特別喜歡帶,一起參加也低調
09/18 23:42, 15F
文章代碼(AID): #1ET9Hbe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9Hbe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