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我和射手女是什麼關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蒲公英的約定)時間14年前 (2011/09/17 12:00),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scorpio5220 ()》之銘言: 我忍不住想回一下, 雖然會出現「髒」字,請大家見諒一下, 我只是想稘達我內心的「潛台詞」, 沒有任何辱罵的意味。 : 我和射手女本是好朋友 : 當我發現我喜歡上她時 : 因為我怕情人當不成會失去一個好朋友 : 所以我選擇鍵行漸遠讓自己的感覺回到好朋友的位子上 : 而她也知道我越來越不搭裡她或和她講話 : 直到有一天我們因為晚會的關係 : 我們的互動回到了最開始的時候 : 當天回家我才發現我欺騙不了我的感覺 : 我以我傳了封簡訊給她跟她說我喜歡她 雖然簡訊不見得是好方法, 但直接講白也算「帶種」; 本人欣賞「帶種」的傢伙, 看到這兒,忍不住想按下一個「讚」字。 : 她回傳了為我說是哪一種喜歡 「她想確定一切。」 : 之後我告訴她一種是愛情一種是友情 「媽的,好沒誠意的講法, 忍不住讓人想飆髒話。」 : 反問她是哪一種 「幹,你還有臉問;不是你自己先開的頭兒嗎???」 : 而她回覆我說不知道 「誰知道你想幹嘛,那幹嘛傳一個莫名其妙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簡訊。」 : 當時我以為我被打槍了 : 所以我跟她說是友情 那就是「友情」吧。 : 我還向她承諾我們的關係會回到從前那樣 : 可是我一點也沒做到 : 所以我想知道射手女還的想法是怎樣? : 有喜歡孩是否? 誰知道你在想什麼呀???? 是你先開了個頭兒, 又跟人家說是「友情」, 就算她再喜歡你,也只能默默地含著眼淚安慰自己說: 「嗯,是友情.....哭哭.....」 「唉~~只能當朋友,我會當你一輩子的好朋友。」 「即使你哪天跟別人交往,我也會笑著祝福你。」 對,沒錯, 就是會這樣想,因為這就是標準的「射手座」, 把歡樂的一面給別人看, 誰知道內心是在淌血的。 本來想按個「讚」, 但我現在好想「巴」你的頭。 : 我知道我當時很不勇敢 你不是不勇敢,只是爛透了, 氣死人了真是........(我要翻桌啦~~~~) 歹勢,忘了回答你的問題, 你問了「我跟射手女現在是什麼關係???」 你不是自己很清楚!!!!!! 是你自己跟她說: 「我們是『友情』。」 那你還上來問大家: 「我跟射手女是什麼關係????」 這有啥好問?? 你自己不是都回答了嗎???? 你可能會說: 「那怎麼辦???」 阿災,問老天爺好了。 自己種的因,要自己去承擔結果。 把話想清楚再回答, 說不定她在等你的答案, 如果你那時候說是「愛情」的「喜歡」, 是想要跟她「在一起」的「喜歡」, 是看到她跟別的男生走太近,你會吃醋的「喜歡」; 說不定早就在一起了。 你說你說,我是不是應該「巴」你的頭???? -- http://kodance2009.pixnet.net/blog 天橋底下說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8.221 ※ 編輯: kodance2003 來自: 123.192.28.221 (09/17 12:05)

09/17 14:20, , 1F
看到這篇回文我笑了XDDD (按讚!)
09/17 14:20, 1F

09/17 15:46, , 2F
按讚 哈哈哈
09/17 15:46, 2F

09/17 16:46, , 3F
哈哈哈哈
09/17 16:46, 3F

09/17 22:54, , 4F
這篇回文一定要來個(讚)!!大笑ING
09/17 22:54, 4F

09/17 23:12, , 5F
也許也要感謝你給我一個忠告吧,本來就沒有在想這件事,
09/17 23:12, 5F

09/17 23:13, , 6F
只因為又有人提起外加最近又遇到了一位射手做的人所以
09/17 23:13, 6F

09/17 23:14, , 7F
來問問
09/17 23:14, 7F

09/18 01:24, , 8F
射手座很直接 跟她說友情 她通常就會認定 那就只是友情嚕
09/18 01:24, 8F

09/18 02:51, , 9F
按讚!!!XDDDDDD
09/18 02:51, 9F

09/19 00:32, , 10F
哈哈哈 按讚
09/19 00:32, 10F
文章代碼(AID): #1ET1jpa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1jpa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