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我和射手女是什麼關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kodance2003 (蒲公英的約定)時間14年前 (2011/09/17 12:00)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 引述《scorpio5220 ()》之銘言:
我忍不住想回一下,
雖然會出現「髒」字,請大家見諒一下,
我只是想稘達我內心的「潛台詞」,
沒有任何辱罵的意味。
: 我和射手女本是好朋友
: 當我發現我喜歡上她時
: 因為我怕情人當不成會失去一個好朋友
: 所以我選擇鍵行漸遠讓自己的感覺回到好朋友的位子上
: 而她也知道我越來越不搭裡她或和她講話
: 直到有一天我們因為晚會的關係
: 我們的互動回到了最開始的時候
: 當天回家我才發現我欺騙不了我的感覺
: 我以我傳了封簡訊給她跟她說我喜歡她
雖然簡訊不見得是好方法,
但直接講白也算「帶種」;
本人欣賞「帶種」的傢伙,
看到這兒,忍不住想按下一個「讚」字。
: 她回傳了為我說是哪一種喜歡
「她想確定一切。」
: 之後我告訴她一種是愛情一種是友情
「媽的,好沒誠意的講法,
忍不住讓人想飆髒話。」
: 反問她是哪一種
「幹,你還有臉問;不是你自己先開的頭兒嗎???」
: 而她回覆我說不知道
「誰知道你想幹嘛,那幹嘛傳一個莫名其妙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簡訊。」
: 當時我以為我被打槍了
: 所以我跟她說是友情
那就是「友情」吧。
: 我還向她承諾我們的關係會回到從前那樣
: 可是我一點也沒做到
: 所以我想知道射手女還的想法是怎樣?
: 有喜歡孩是否?
誰知道你在想什麼呀????
是你先開了個頭兒,
又跟人家說是「友情」,
就算她再喜歡你,也只能默默地含著眼淚安慰自己說:
「嗯,是友情.....哭哭.....」
「唉~~只能當朋友,我會當你一輩子的好朋友。」
「即使你哪天跟別人交往,我也會笑著祝福你。」
對,沒錯,
就是會這樣想,因為這就是標準的「射手座」,
把歡樂的一面給別人看,
誰知道內心是在淌血的。
本來想按個「讚」,
但我現在好想「巴」你的頭。
: 我知道我當時很不勇敢
你不是不勇敢,只是爛透了,
氣死人了真是........(我要翻桌啦~~~~)
歹勢,忘了回答你的問題,
你問了「我跟射手女現在是什麼關係???」
你不是自己很清楚!!!!!!
是你自己跟她說:
「我們是『友情』。」
那你還上來問大家:
「我跟射手女是什麼關係????」
這有啥好問??
你自己不是都回答了嗎????
你可能會說:
「那怎麼辦???」
阿災,問老天爺好了。
自己種的因,要自己去承擔結果。
把話想清楚再回答,
說不定她在等你的答案,
如果你那時候說是「愛情」的「喜歡」,
是想要跟她「在一起」的「喜歡」,
是看到她跟別的男生走太近,你會吃醋的「喜歡」;
說不定早就在一起了。
你說你說,我是不是應該「巴」你的頭????
--
http://kodance2009.pixnet.net/blog 天橋底下說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8.221
※ 編輯: kodance2003 來自: 123.192.28.221 (09/17 12:05)
推
09/17 14:20, , 1F
09/17 14:20, 1F
推
09/17 15:46, , 2F
09/17 15:46, 2F
推
09/17 16:46, , 3F
09/17 16:46, 3F
推
09/17 22:54, , 4F
09/17 22:54, 4F
推
09/17 23:12, , 5F
09/17 23:12, 5F
→
09/17 23:13, , 6F
09/17 23:13, 6F
→
09/17 23:14, , 7F
09/17 23:14, 7F
→
09/18 01:24, , 8F
09/18 01:24, 8F
推
09/18 02:51, , 9F
09/18 02:51, 9F
推
09/19 00:32, , 10F
09/19 00:32, 1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