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他依舊把我當朋友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金三哥)時間14年前 (2011/09/17 11:1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喜歡的射手男跟我想像中的射手落差極大 >///< 他並不多話 含蓄內斂 有時甚至會感覺悶悶的= = 但是和他聊天還是不錯聊(前提是我主動開話題XDD) 似乎是個不錯的傾聽者 說實在我們並不太熟 所以也不知他私底下有沒有活潑開朗的一面 我和朋友和他吃過一次飯(也是我們主動邀約的) 發現場面有時會乾掉耶哈哈 不過我猜或許是他大我們好幾歲的關係吧... 記得有次我們約他一起去唱歌 他剛好也有約所以就回絕了 去唱歌前我朋友還莫名奇妙傳了一張我的照片給他(朋友極力想措合想瘋了XDD) 沒想到射男居然回傳說:好可愛!! 朋友拿給我看的當下我超開心又驚喜的呵呵^^ 然後神奇的來了!!! 唱完回家的路上 居然收到了他第一次主動傳的簡訊 >///< 他傳: 回家要小心安全啦 雖然只短短幾個字 但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 >< 那天對我來說其實就像夢一樣......或許因為環境並非很有交集 往後我們又恢復了我傳訊他才回的模式 又像個不是很熟的朋友一般 默默的維繫著淡淡的友誼 打工結束後我離開了那個會和他相遇的地方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所以過節還是會發個簡訊問他最近如何?? 他也都會回 只是....有時覺得好累為什麼都是我主動 雖然是我甘願的 但是有時真的會懷疑 他真有把我當朋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41.205

09/17 11:21, , 1F
射男還沒抓到跟你的相處模式吧....在觀察中
09/17 11:21, 1F
文章代碼(AID): #1ET15MG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15MG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