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如果要送東西給射手女要先問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哆哆&道格拉斯~>.^)時間14年前 (2011/09/17 02:02),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她最近迷上小7的拉拉熊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5201143594 我準備買這個送她(上面網址) 只是忽然又怕買了她不喜歡 (雖然我之前有問過 黑色跟白色她喜歡哪一隻) (也就是男生還是女生,她的答案是女生那一支) (可是她說原因是:有褲子 = =? ) 所以來這邊問~射手座的妳們,是喜歡驚喜呢? 還是要先告知一下~避免買到不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45.217

09/17 02:05, , 1F
可能要看人吧,喜歡的人送什麼我都喜歡
09/17 02:05, 1F

09/17 02:05, , 2F
補個L網址 http://ppt.cc/E7Ch
09/17 02:05, 2F

09/17 02:05, , 3F
討厭的人即便送了我想要的還是覺得不愉快
09/17 02:05, 3F

09/17 02:06, , 4F
M感覺比較好-偏偏沒貨~因為她蠻嬌小的~L怕太大
09/17 02:06, 4F

09/17 02:07, , 5F
165/45 恩~r大的問題我了解,她好像比較怕欠人情吧
09/17 02:07, 5F
原本有看到一隻錶,很漂亮要送她,她也是說不要,原因是有一隻備用的了~ ※ 編輯: douglas159 來自: 140.125.45.217 (09/17 02:44)

09/17 04:19, , 6F
只要不討厭的人送的,就算不喜歡也會假裝很喜歡
09/17 04:19, 6F

09/17 09:54, , 7F
或等生日再送吧
09/17 09:54, 7F

09/17 10:15, , 8F
真的要看是誰送的,不喜歡的人送禮就會表現的比較冷淡
09/17 10:15, 8F

09/17 10:15, , 9F
(就算那東西是自己喜歡的)
09/17 10:15, 9F

09/17 10:17, , 10F
不要刻意~ 看關係~ 
09/17 10:17, 10F

09/17 11:20, , 11F
不喜歡的東西就是不喜歡...喜歡的人送的會假裝喜歡...
09/17 11:20, 11F

09/17 20:27, , 12F
同上~
09/17 20:27, 12F

09/18 18:37, , 13F
推deci大大
09/18 18:37, 13F

09/18 23:32, , 14F
推deci大大!!
09/18 23:32, 14F
文章代碼(AID): #1ESuzJ4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uzJ4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