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冷淡讓熱情急速失溫--射手的熱情與冷卻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預見... 我幸福)時間14年前 (2011/09/16 11:56), 編輯推噓37(3706)
留言43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常常有人說射手的熱度昇得很快 但冷卻也很快 往往前一天似乎好好的 隔一天卻呈現急凍的狀態 但對我而言 會出現冷卻的狀態有兩種情況 = = = = = 第一種的狀況很簡單解釋 在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那就是"踩雷" 但... 會出現完全不理人的情況只有出現在原本和這個人就不熟或無交集 假若是熟的朋友 我會明說  因為有時候是誤解 有時候說開了就沒什麼 * * * * 第二種狀況就有點複雜 有的時候自己也不甚明白 那就是對方的"冷淡" 明白一點講就是互動的程度  假若對方的反應沒有到達相同的頻率 在這個狀況下腦內的小劇場可能就會開始上演了 會開始思考自己是否是熱臉貼冷屁股 既然對方無意 自己又何必一頭熱呢 這時候的熱度會退卻 但退的程度也是看對方的反應 假若超過心裡所設定的時間線對方還無反應 那... 熱度很難在一瞬間回溫 因為這時候會比較傾向"冷靜" 甚至會在話語中冒出一些"你又不在意 何必xxxx"等類似的言語 假若對方有意 是會慢慢回溫的 但速度會變慢 假若對方無意 只是不習慣這樣的冷卻 就會保持朋友的方式對待 不會回溫 = = = = = 至於如何讓冷卻的感覺再回溫 可能要先有辦法分辨出是那一種情況吧 第一種的狀況只要"坦白"通常都很快解決 第二種狀況可能就要拉長戰線了... 因為冷卻不單純只是心理狀態 有的時候是連自己都無法說明的"警報" 只是感覺不對 說出來的理由狀似藉口 但卻明明白白的瞭解自己再也前進不了 * * * * 因此假若遇上射手出現了第二種狀態 就依著你們之前互動的方式再多一點吧... 如果能夠 多一點暗示或直接的明示 但不見得能保證回溫  因為發生冷卻的狀況 基本上就是回復理智了 就會開始思考一些假若之後在一起再發生同樣的狀態時會如何 其實... 假若真的讓我冷卻了 目前~~ 還沒有發生能讓我回溫的人 ^^" = = = = = 我用我的心建構我的世界 簡單也好 複雜也好 只要真心不欺騙就好~ -- 天澤聖司:"我早就想這樣... 載著你翻山越嶺~~" 月島雯:"我不要成為你的包袱... 我要在背後支持你"                           ~~ 心之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6.76

09/16 11:58, , 1F
雖然短了一點感覺後面沒寫完 給個推
09/16 11:58, 1F

09/16 12:00, , 2F
噗~~ 被發現沒寫完... 因為懶了= ="
09/16 12:00, 2F

09/16 12:03, , 3F
XD 感覺不對 卻可以在對方不經意的一點favor中找到幸福
09/16 12:03, 3F

09/16 12:26, , 4F
那種復雜感真的令人窒息!
09/16 12:26, 4F

09/16 13:57, , 5F
準!
09/16 13:57, 5F

09/16 17:30, , 6F
天啊~~~~好準...我現在是第二種...T^T
09/16 17:30, 6F

09/16 18:03, , 7F
第二種+1...
09/16 18:03, 7F

09/16 18:19, , 8F
第二種再+1
09/16 18:19, 8F
※ 編輯: cybering 來自: 59.115.196.76 (09/16 18:38)

09/16 18:38, , 9F
好準阿 我會說"反正我又不重要..."
09/16 18:38, 9F

09/16 19:20, , 10F
射手 心有慼慼焉 推!!
09/16 19:20, 10F

09/16 21:19, , 11F
兩種都有過....推
09/16 21:19, 11F

09/16 21:32, , 12F
第二種+1
09/16 21:32, 12F

09/16 22:59, , 13F
第二種ㄒㄒ
09/16 22:59, 13F

09/16 23:20, , 14F
推 不過第二種 只要對方回溫 我可以瞬間發燒XD
09/16 23:20, 14F

09/16 23:44, , 15F
真的狠準!如果自己很熱情 對方卻冷冷的 馬上就冷掉了
09/16 23:44, 15F

09/17 00:05, , 16F
第二種+1 覺得不只男女朋友耶 (好)朋友也是
09/17 00:05, 16F

09/17 00:06, , 17F
會想說 "哼 都不理/在乎我 機車" 然後也不理他了
09/17 00:06, 17F

09/17 00:41, , 18F
第二種超準 我現在就是降><
09/17 00:41, 18F

09/17 00:58, , 19F
第二種...如果死心 回溫難吧!!!!!!!!!!!!!!!!!
09/17 00:58, 19F

09/17 01:01, , 20F
推第二種..T___T小劇場常常上演XD
09/17 01:01, 20F

09/17 02:56, , 21F
大推腦內小劇場XDDD
09/17 02:56, 21F

09/17 07:15, , 22F
非常準 最近的我會冷淡真的就是因為如此
09/17 07:15, 22F

09/17 10:02, , 23F
推2~
09/17 10:02, 23F

09/17 11:23, , 24F
推2"反正你又不在乎我 我何苦?"
09/17 11:23, 24F

09/17 14:04, , 25F
天秤跳出來 如果看似冷淡 那一定是我們在給你時間跟空間 因為深
09/17 14:04, 25F

09/17 14:05, , 26F
怕自己太黏 讓你覺得喘不過氣(=>這也是我們的小劇場在上映)
09/17 14:05, 26F

09/17 14:15, , 27F
第二種+1
09/17 14:15, 27F

09/17 14:17, , 28F
冷掉了真的就整個無所謂了哼哼
09/17 14:17, 28F

09/18 00:44, , 29F
09/18 00:44, 29F

09/18 02:05, , 30F
準!第二種
09/18 02:05, 30F

09/18 10:13, , 31F
推第二種Q^Q
09/18 10:13, 31F

09/18 10:34, , 32F
第二種再+1呀!
09/18 10:34, 32F

09/18 17:58, , 33F
第二種 冷到讓我沒辦法再繼續下去
09/18 17:58, 33F

09/18 19:38, , 34F
真的到現在還沒有遇過能讓自己回溫的人(艸)
09/18 19:38, 34F

09/19 13:02, , 35F
曖昧時期很容易死在第二種XD 之後忘記自己為什麼曖昧XD~
09/19 13:02, 35F

09/19 23:34, , 36F
大推 ~ 目前和獅女就是第二種
09/19 23:34, 36F

09/20 08:10, , 37F
推第二種!!!
09/20 08:10, 37F

09/21 23:42, , 38F
準...
09/21 23:42, 38F

09/22 17:00, , 39F
就是這樣!
09/22 17:00, 39F

09/25 20:54, , 40F
只要一冷就無法回溫了,感覺都變了...
09/25 20:54, 40F

09/27 21:03, , 41F
我也只會有這兩種 我自認對另一半不會忽冷忽熱 除了這
09/27 21:03, 41F

09/27 21:03, , 42F
兩種原因 沒有第三種原因會讓我對另一半冷淡 我就連經痛
09/27 21:03, 42F

09/27 21:04, , 43F
或是心情不好 我都會像平常的態度面對另一半
09/27 21:04, 43F
文章代碼(AID): #1ESiZqx_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iZqx_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