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W15 (如果我變成回憶。)時間14年前 (2011/09/16 01:59)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天蠍女,他是射手男。我和他是大四學姐/大一學弟關係。
到目前為止算ㄧ算也才認識ㄧ個月。
一開始看到新生名單是我主動去搜尋FaceBook的
看到照片時,我知道他是我喜歡的類型。
然後互加好友表明身分之後會聊一下有的沒的。
因為他是新生,所以會問我ㄧ些跟住宿有關的問題。
因緣際會下就互相留下SKYPE~(上上星期二)
然後我們每個晚上就都會聊天,每次大概都可以講2~3小時以上吧。
內容就隨便聊隨便聊,還有ㄧ次不知道是他喝醉了還是怎樣,
跟我說了ㄧ些他滿自身滿擔心的事情,也跟我說我和他是好麻吉= =
也有互留手機號碼。上星期日新生入住後,
也見過面了,只是我很忙所以幾乎沒說到話。
當天晚上一樣SKYPE,我不覺得有什麼異樣
上星期ㄧ晚上聊了一下SKYPE後(打字),他突然就完全沒有回我了。
我一直記得最後一句是問他:聽說大三學長有去找你?
然後一直到現在我就都沒看過他上SKYPE.....
FaceBook都有上線,但已經不像以前只要我ㄧ開FaceBook就會密我。
我承認,在聊SKYPE的那幾天我好像默默喜歡上他了。
我知道這樣好像太快,我也知道他對我的關心和對ㄧ般人的關心都一樣。
可是...就是好在意。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什麼事情了....怎麼會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228.215
→
09/16 03:02, , 1F
09/16 03:02, 1F
之中我有主動密過他,可是他的回應都不超過三句話。
我就不知道該如何繼續:(( 之前都會劈哩啪啦一直講的 :((
推 puppet13:射手座真的很會搞這招...*[m 09/16 13:20
p大~~請問搞這一招到底是哪招阿:(( 我都快難過死了
※ 編輯: CW15 來自: 192.192.228.215 (09/16 15:38)
推
09/16 17:27, , 2F
09/16 17:27, 2F
我想也是他的注意力被轉移了:((因為這禮拜剛開學,他們班互動還不錯。
這樣是吃醋了嗎@@ 想說射手座愛自由所以就不太敢打擾他
老實說也因為我不知道該聊什麼:(( 他的興趣跟我不太一樣~
他愛西洋音樂我愛東洋音樂,他愛棒球我愛籃球....
為了他我開始認真射獵西洋音樂了......哀....
※ 編輯: CW15 來自: 192.192.228.215 (09/16 18:33)
推
09/16 19:49, , 3F
09/16 19:49,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