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放風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預見... 我幸福)時間14年前 (2011/09/15 23:4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多人用"放風箏"來形容在愛情之間拿捏的距離 在一收一回之間必須順著風勢而行 不能太緊也不能太鬆 但... 如何讓風箏起飛也許才是最大的困難點 要讓風箏能夠飛的起來微妙之處卻是在逆風而行 尋找一個契機點 在助跑夠力的狀況下  風箏才能飛向天際... 有些人跑得好累 風箏仍在身後打轉 有些人跑得不夠快 風箏就攤在身後無法動彈 不是抓住一個風箏 風箏就能飛 不是守著一個風箏 它就能帶你望向天空 其實我一向不愛放風箏的比喻 但我愛順勢而行的型態 用最自然的方式相處 不必有心機 不必去猜測 不要有勉強 不要有委屈 不必刻意的一收一回 因為刻意會讓人誤判 順著情勢走 就會自然有兩人最適宜的距離 也許在相處時會有思緒 會去思考接下來的狀況會如何 也許這是無法避免的人性 因為在意 所以會多心 = = = = 自從發生一些事之後 對於某些事我都會保持保留的態度 有的時候就會讓人誤會"不拒絕就是答應"的錯覺 或者是 僅是一般般的言語 就讓人充滿心思 會持有這種態度 有的時候是真的無法去肯定狀態 連我自己都在模糊的情狀下 我真的無法說出什麼 在模糊的狀況下我是不安定的 我只能自己私下嘆息 我不想說謊 更不想在無關的人面前表現心思 曾經有一個朋友對我說 要不是因為知道我的個性 不然真的會以為我對他說"小心"是一種別有含意的感覺 小心~ 在我的字典裡 很一般 很普通 不管敵人情人 討厭喜歡的人 只要他要出門 我都會帶上一句"小心" 後來我才知道 這樣的字詞對某些人來說是親暱的 後來我才知道 有些人你根本不必對他說過話 他就可以自動帶入某些情節 而我無法解釋也不想解釋 不想為了無意義的事去思考 更不想去明白那些無來由的情節到底從何而來 會相信不必說什麼都會相信 不相信說了再多都是空談 = = = = 只是... 風箏本來就是應該在天上飛 但假若它原本就不是風箏 你何苦一定要讓它在天上飛 我勇敢 大方 但不多情 只是因為沒有一個可以放下心的依靠... 我不是風箏 我不想飛~ -- 天澤聖司:"我早就想這樣... 載著你翻山越嶺~~" 月島雯:"我不要成為你的包袱... 我要在背後支持你"                           ~~ 心之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4.86

09/16 00:31, , 1F
寫得很棒...風箏
09/16 00:31, 1F

09/16 15:37, , 2F
好有sense的文章!!
09/16 15:37, 2F

09/16 23:50, , 3F
大推!!!用風箏來比喻
09/16 23:50, 3F
文章代碼(AID): #1ESXu55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Xu55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