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請問大家是否都一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原來要上的課不只2天)時間14年前 (2011/09/15 18:09),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公司來了新人,今天閒聊了一下才知道他是射手男 而且我們對一些事的看法也都差不多 對於我們在乎的人,我們會非常黏,幾乎每天都想見面都要聯絡 而且我們的掌控慾都蠻高的,希望能知道對方的想法對方的行蹤 相反的,我們不在乎的人,我可能連電話訊息都懶得接懶得回 更不用說是約我們出去了,但是這樣的情況卻被另外的同事說管太緊了 想問一下大家,你們會跟我一樣嗎?? 喜歡對方時一樣會這麼黏,掌控慾這麼高嗎 -- 一個苦者對一個和尚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8.63.188

09/15 18:10, , 1F
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
09/15 18:10, 1F

09/15 19:42, , 2F
你的標題沒有分類
09/15 19:42, 2F

09/16 00:55, , 3F
掌控欲一點都不高.也不容易吃醋.也不會想黏或知道行蹤= =
09/16 00:55, 3F

09/16 00:55, , 4F
我想是金星射手的關係吧
09/16 00:55, 4F

09/16 04:31, , 5F
推樓上才像 射手
09/16 04:31, 5F

09/16 09:39, , 6F
我不會這樣欸 射手應該是更大方一點的吧
09/16 09:39, 6F

09/16 13:19, , 7F
有像欸!不過對男友才會黏
09/16 13:19, 7F

09/17 21:54, , 8F
我也會想黏另一半,但不至於天天都想黏著他,
09/17 21:54, 8F

09/17 21:56, , 9F
但對於知道行蹤這件事並沒那麼在意,我金星天射秤 ^^
09/17 21:56, 9F

09/17 21:57, , 10F
打太快....是金星天秤....拍謝 ^^"
09/17 21:57, 10F
文章代碼(AID): #1ESSxNH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SxNH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