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標] 八月版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護士The One!)時間14年前 (2011/09/15 15:10), 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被戳中幾個呢(  ̄ c ̄)y▂ξ 8/1 從新開始從心開始 8/2 你沒說出口的話我懂 8/3 給我動力我會做的更好 8/4 沒發飆不代表不生氣 8/5 你會期待還是不期不待 8/6 七夕~~情人節?氣人節? 8/7 白癡節也要快樂唷 8/8 爸爸您辛苦了!我愛您~ 8/9 承諾常常不能天長地久 8/10 掙扎後的決定仍痛心 8/11 雖然說好了但做不到 8/12 有些事太快 失去期待 8/13 偶爾也是要偷閒一下 8/14 只要有你陪我就足夠 8/15 對不起我愛上了你 8/16 距離 越來越 ? 8/17 放棄說的比做的容易 8/18 放不下或許就該定下 8/19 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8/20 沒有你 還是得走下去 8/21 我會好好過 管你是否愛我 8/22 再忙 也要好好說晚安 8/23 過份的要求只會要我走 8/24 其實~我也可以很安靜 8/25 美好的是被愛及付出愛 8/26 最好的報復是遺忘 8/27 有時 不說出口是好心 8/28 小不忍則亂大謀~加油 8/29 颱風沒四千萬不要出門 8/30 颱風天注意安全 8/31 只想偷走你的心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3.50

09/15 15:22, , 1F
來算沒被戳到的應該比較快XD
09/15 15:22, 1F

09/15 15:24, , 2F
全中了XD
09/15 15:24, 2F

09/15 17:39, , 3F
我愛"美好的是被愛及付出愛" 巧的是8/25是復合日
09/15 17:39, 3F

09/15 21:38, , 4F
全都中了...>O<
09/15 21:38, 4F

09/16 01:23, , 5F
為什麼沒七月的=..=?
09/16 01:23, 5F

09/16 01:46, , 6F
請/搜尋七月
09/16 01:46, 6F

09/16 09:00, , 7F
原來那篇是公告!還打成板標!難怪我沒找到=..=
09/16 09:00, 7F

09/16 11:58, , 8F
本來正確的就是 "板" 是護士打錯了
09/16 11:58, 8F

09/16 13:44, , 9F
( ︶︿︶)_╭∩╮厚唷 很煩捏 幹嘛說出來嘛
09/16 13:44, 9F

09/16 16:10, , 10F
原來是這樣:)
09/16 16:10, 10F

09/16 22:54, , 11F
雖然是9月才發生的事情,不過還是被戳中了7個...:(
09/16 22:54, 11F

09/16 23:00, , 12F
全中!!!!
09/16 23:00, 12F

09/17 00:47, , 13F
一直中到現在><
09/17 00:47, 13F

09/17 02:55, , 14F
算一下~只有六個沒中!!標版都可以掛招牌開個鐵口直斷啦!!
09/17 02:55, 14F

09/18 11:01, , 15F
版主....這篇可以借轉嗎???
09/18 11:01, 15F

09/18 11:10, , 16F
嗯可以阿...自理
09/18 11:10, 16F

09/18 11:19, , 17F
謝謝~版主人真好
09/18 11:19, 17F

09/23 10:35, , 18F
對啊 護士人真好(  ̄ c ̄)y▂ξ
09/23 10:35, 18F
文章代碼(AID): #1ESQJDa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QJDa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