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該繼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mallred123 (獅摸瑞德)時間14年前 (2011/09/15 14:25)推噓2(2推 0噓 17→)留言19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對於我們的關係該繼續嗎?
原PO為水瓶座
對象(A女)為話不多 文靜型的射手座 12/4
A跟我的關係是學姊學弟,可是他跟我差了三歲
我跟她一開始,真的不太熟
可是在一次聖誕節放假,他約了我去看電影
我住雲林!他那時在台中..
我因為正在當兵,也沒事做!就搭車上去陪她看電影!
當天,也沒有很熱絡!就有種尷尬地氣紛..
也沒怎樣,我就先搭車回家了!
這樣過了一陣子,他好像以為我喜歡她!
他說看我要不要去找他,然後就在當天晚上,兩個人把關係跟事情弄清楚!
結論是,我們差三歲,又在當兵,她不想等我..
我那時對她的感覺也還好..
也沒說甚麼..
不過在這之後..我當兵放假還是會去台中找她..
她原本拒絕..但通常到最後他都會說好..不過要睡地板
反正..到最後,兩個人關係變得很曖昧,不像本來說得不想等我..
之後過了半年吧..她開始覺得不喜歡講電話..
然後就很懶得接電話..
他給我的理由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她話少
之後講了一陣子,他說我們還是變回原本的關係好了..
因為,當情侶要每天講電話好累(A女不喜歡講電話)
雖然我覺得很瞎,也很難過..
也跟他吵了一架..
不過隔天覺得..沒必要這麼僵..
就跟他道歉..說沒必要連朋友都不是
結果兩個人就和好當朋友
之後她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回台南住..
我也在放假的時候,會約她出來吃飯看電影
他也都會出來..
我騎車的時候還會抱著我..
雖然之前曖昧的時候也會..
但過一陣子..我退伍了
然後約她出來吃飯好幾次..
她都說他工作好累..
等等之類的理由,說下次好了..
之後我就回雲林去了..
我偶而也會打給他..
不過感覺她真的都不太愛講電話..
我也順著她的意,越來越少打..
打過去也是關心他工作累不累..
有時候她感覺不太想接電話
有時候,卻是感覺開心的..
最近正在找工作..
有點煩..
請問..我跟他的關係是?
其實我有在想,也跟他講過,我們差3歲如果等你30歲我沒決定要娶你
或者在之後沒有要娶你,那這樣很耽誤你..
所以有時候覺得..很難過,又很希望她找到好歸宿!
感覺這樣才不會一直在那邊掙扎..
這樣我也好痛苦..
可是..也很想跟她在一起..
覺得這樣好累..有時候都會想..乾脆放棄再找一個吧..
說不定..這樣對我們都是好的...
可以給點建議..我該怎麼走呢?
繼續?或者給些看法..
對不起,講得很亂,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4.67
推
09/15 17:28, , 1F
09/15 17:28, 1F
→
09/15 17:28, , 2F
09/15 17:28, 2F
→
09/15 17:29, , 3F
09/15 17:29, 3F
→
09/15 17:31, , 4F
09/15 17:31, 4F
→
09/15 17:31, , 5F
09/15 17:31, 5F
→
09/15 17:31, , 6F
09/15 17:31, 6F
→
09/15 17:32, , 7F
09/15 17:32, 7F
→
09/15 17:32, , 8F
09/15 17:32, 8F
→
09/15 17:33, , 9F
09/15 17:33, 9F
→
09/15 17:34, , 10F
09/15 17:34, 10F
→
09/15 17:34, , 11F
09/15 17:34, 11F
→
09/15 17:38, , 12F
09/15 17:38, 12F
→
09/15 17:39, , 13F
09/15 17:39, 13F
→
09/15 17:39, , 14F
09/15 17:39, 14F
推
09/15 17:41, , 15F
09/15 17:41, 15F
→
09/15 17:44, , 16F
09/15 17:44, 16F
→
09/15 17:44, , 17F
09/15 17:44, 17F
→
09/15 17:45, , 18F
09/15 17:45, 18F
→
09/15 17:46, , 19F
09/15 17:46, 19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