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龜井愛)時間14年前 (2011/09/15 12:1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大想請問一下...最近想追求一個女孩子... 我是射手A 對方是4月20日(牡羊還金牛?)血型不知道... 因為中秋烤肉朋友介紹而認識的... 那天朋友安排我載她...那天我去看演唱會...看完要去接她... 於是我比預定的時間晚了近1個小時到(看到一半離場)... 雖然她沒說什麼...問我迷路了嗎? 第一次見面就遲到...載她時我都不敢講話... 烤肉期間只講了幾句話...那時後心情有點悶... 她問了我們共同的朋友...問我怎麼了... 結束之後我載她回去...就比較有話聊...氣氛沒那麼僵... 路途中她問我今天心情不好嗎? 我說沒有啊... 我的O.S:今天才剛認識怎麼知道我心情是好還是不好啊... 烤肉期間我並沒有不講話...也是跟大家有說有笑的啊... (只是她在場話比較少有點害羞而已XD...)也許她只是想找話題聊而已... 到她家樓下的時候...她從機車上下來...因為後面有人... 我伸手擋她一下...表明後面有人...然後她就扶著我的手...(她已經是站著了) 我在想她會不會以為我要牽她的手阿...還是她以為我要吃豆腐而想阻止我... 雖然那力道不太像是嚇到...感覺是輕扶著...(射手總是愛幻想...) 最後她很客套的說回家小心喔...雖然客套我卻很少聽到... 各位板大感謝看完長篇文...接下來我該怎麼跟她熱絡呢? 不過都得靠我們的共同朋友聯絡...去年告白被別人拒絕2次了...orz... 都是因為太急了...我已經5年沒教過女朋友了...5樓你說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93.54

09/15 12:26, , 1F
你要不要去問金牛...
09/15 12:26, 1F

09/15 13:29, , 2F
是羊尾喔...
09/15 13:29, 2F

09/15 17:00, , 3F
哦~是金牛頭吧???如果是金牛~他會接觸你身體~表示不討厭你~
09/15 17:00, 3F

09/16 21:22, , 4F
我想當5樓,可是我還差1樓耶!
09/16 21:22, 4F

09/16 21:23, , 5F
5年沒交過女朋友也不用急吧!
09/16 21:23, 5F

09/17 10:09, , 6F
也不是急..射手的天性吧..想要的東西會想趕快得到..
09/17 10:09, 6F
文章代碼(AID): #1ESNlfZ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NlfZ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