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又呆又貼心的傻孩子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可亥金)時間14年前 (2011/09/14 22:23),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射手男在一起三四個月了 或許是我們是遠距離 也或許是他太老實 我們的進度僅僅在很純純的牽手 緩慢的程度 連朋友都快看不下去了..哈 這次中秋連假 就回家過節 晚上就跟他還有他朋友出門逛街 走了大半個夜市 他才敢主動把我的手牽住...(嘆) 在逛完夜市後 準備走去小七跟失散的朋友會合時 我一不小心腳就踢中路旁機車的側腳架 當下痛到講不了話 他看我這樣 很緊張 一直在看我的腳有沒有怎麼樣 還說他要去拆了那台車(笑) 後來經過機車時 還橫著走 擋住機車 以免我又撞一次... 因為腳有點跛 他就一路很輕..非常輕的扶著我的腰走... 隔天跟他去朋友的烤肉攤 也不知道是他喝了點酒的關係 他也很大剌剌的摟著我的腰.. 朋友都說 喝了點酒就有進度 乾脆灌他高梁 進度搞不好就大躍進... 雖然他很呆 不過卻很貼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0.103

09/14 22:25, , 1F
對大部分女生來說 進度慢是好事~
09/14 22:25, 1F

09/14 22:30, , 2F
就旁邊的人很急 ~_~
09/14 22:30, 2F

09/14 22:31, , 3F
沒吃麵的在喊燙 XDDDD
09/14 22:31, 3F

09/14 22:38, , 4F
我朋友都太肉慾了嗎 冏
09/14 22:38, 4F

09/14 22:40, , 5F
進度慢是好事啦XDD 朋友應該只是在 化修(台語
09/14 22:40, 5F

09/14 23:02, , 6F
總比沒進度好~朋友是好意無誤 但還是順其自然較好~
09/14 23:02, 6F

09/14 23:21, , 7F
給你錢,快點...(喂www
09/14 23:21, 7F

09/15 00:24, , 8F
慢慢來更幸福更快樂...跟吃東西要細嚼慢嚥一樣的
09/15 00:24, 8F

09/15 09:32, , 9F
推樓上
09/15 09:32, 9F

09/15 20:30, , 10F
很好阿 這時候妳要做求啦
09/15 20:30, 10F

09/15 23:31, , 11F
感同身受!我閃光一開始也很ㄍ一ㄥ~喝酒他們才會放比較開XD
09/15 23:31, 11F
文章代碼(AID): #1ESBZK1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SBZK1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