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是真的寂寞寂寞,就可以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 尋找最初的感動)時間14年前 (2011/09/13 21:0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寂寞寂寞就好,原本我也還這樣天真的以為。 可是當我看著這世界越來越清晰, 眼前的路,卻越來越模糊,而我,也越來越孤獨。 從來不否認自己是個害怕寂寞的人, 也知道屈指可數明白這般自己的卻沒幾位, 怪自己習慣性武裝也好,習慣性堆滿笑容也罷, 也因此忘不了有回低潮時, 多年未見面的老友對自己說「你很累了,別讓自己這麼堅強了」 直到現在還是深受這句話語而感動, 那是一種無可取代的瞭解,就像是心裡秘密不經意地被揭穿 但被滿滿的關心包圍而毫無畏懼地放鬆。 此刻的我,不在潮落階段, 只是深深刻刻地堆滿了許多寂寞, 所以怎麼能夠寂寞寂寞就好呢? 世界持續運轉太陽更加炙熱月球也未遠離的同時, 無以名狀的寂寞也恣意的發長著。 --- 致 今日再度讓我戳到點的版標T_______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82.90 ※ 編輯: balachien 來自: 180.176.82.90 (09/13 21:11)

09/13 22:10, , 1F
感觸很深阿......
09/13 22:10, 1F

09/13 22:53, , 2F
每次看板標都說到心坎裡...多想哭一哭就可以忘掉那個人
09/13 22:53, 2F

09/14 22:57, , 3F
希望真的可以很好
09/14 22:57, 3F

09/15 02:14, , 4F
寂寞的人,怕的不是寂寞。而是不知不覺習慣了孤單。
09/15 02:14, 4F
文章代碼(AID): #1ERrGU4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rGU4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