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是真的寂寞寂寞,就可以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alachien ( 尋找最初的感動)時間14年前 (2011/09/13 21:01)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寂寞寂寞就好,原本我也還這樣天真的以為。
可是當我看著這世界越來越清晰,
眼前的路,卻越來越模糊,而我,也越來越孤獨。
從來不否認自己是個害怕寂寞的人,
也知道屈指可數明白這般自己的卻沒幾位,
怪自己習慣性武裝也好,習慣性堆滿笑容也罷,
也因此忘不了有回低潮時,
多年未見面的老友對自己說「你很累了,別讓自己這麼堅強了」
直到現在還是深受這句話語而感動,
那是一種無可取代的瞭解,就像是心裡秘密不經意地被揭穿
但被滿滿的關心包圍而毫無畏懼地放鬆。
此刻的我,不在潮落階段,
只是深深刻刻地堆滿了許多寂寞,
所以怎麼能夠寂寞寂寞就好呢?
世界持續運轉太陽更加炙熱月球也未遠離的同時,
無以名狀的寂寞也恣意的發長著。
---
致 今日再度讓我戳到點的版標T_______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82.90
※ 編輯: balachien 來自: 180.176.82.90 (09/13 21:11)
推
09/13 22:10, , 1F
09/13 22:10, 1F
推
09/13 22:53, , 2F
09/13 22:53, 2F
推
09/14 22:57, , 3F
09/14 22:57, 3F
推
09/15 02:14, , 4F
09/15 02:14,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