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是喜歡嗎? 還是慣性溫柔?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竘)時間14年前 (2011/09/13 17:06), 編輯推噓7(7020)
留言2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秤男的溫柔還是喜歡呢?] 認識三個多月了,這兩個月才逐漸熟識 射手女的我年長了許多,總覺得咱們應該就只是朋友了 8月開始頻繁的交談、打鬧,旁人都覺得曖昧 前陣子離職,公司聚會仍會被邀情,沒辦法到時他會主動邀約我 或是來載我,但是卻刻意跟我說他與前女友復合了! 但是怎麼辦呢? 我對他有不同的感覺了,不僅僅是前同事... 前幾天公司約烤肉,原本我倆都不去的,所以我在遙遠的家鄉, 但卻因為他一通電話要我去,且要載我,我就飆到他家再一起過去烤肉地點 我真的瘋了...他有女友! 我只是大姐姐 但是在車上他說:為何你不晚點出生呢? (這時聊到幫他介紹妹) 讓我心中一愣...是什麼含意呢? 而我卻回:晚點生也沒法介紹妹給你~因為你有女友! 唉! 我該讓曖昧繼續下去,還是大膽說明我的心意呢? 讓我覺得曖昧的原因有: 1.在公司時,常常感受到他的眼光盯著我。 2.聚餐時,會幫我拿吃的外,有次還餵著我吃(不只一次 >///<)。 3.會主動在FB上跟我聊天,當我不在線上時,會留言給我...互動頻繁到他女友都覺得不對勁。 4.同事們常說不要搞辦公室戀情...我離職後,他還被追問我是否喜歡他? 抱歉,文章內容繁雜...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惑吧~ 我該怎辦? 告白 / 維持現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3.1

09/13 17:37, , 1F
男生現在有女朋友??
09/13 17:37, 1F

09/13 18:15, , 2F
應該去天秤版問吧?
09/13 18:15, 2F

09/13 19:04, , 3F
原PO應該是想要同為射手族群的意見吧! 加油:)
09/13 19:04, 3F

09/13 19:14, , 4F
對天秤,只能你煮他不能他煮你,不然他很快就膩了
09/13 19:14, 4F

09/13 20:07, , 5F
他只是想嚐鮮。等你要他負責時,他就會用你的年紀來凌遲你。
09/13 20:07, 5F

09/13 20:09, , 6F
對妳溫柔到妳對他動心都是剛好而已,因為他心中有座天秤。
09/13 20:09, 6F

09/13 20:10, , 7F
等到他得到了他心中認為的相等對待,冷掉的速度超乎你想像喔:)
09/13 20:10, 7F

09/13 22:20, , 8F
有女朋友就別在抱希望了
09/13 22:20, 8F

09/14 17:41, , 9F
真的想問問射手的各位是否也遇過這樣的情況哩
09/14 17:41, 9F

09/14 17:43, , 10F
有女友的他...只是他一直撩起我對他的興趣呀! OVER了!
09/14 17:43, 10F

09/14 21:47, , 11F
↑就是遇過才這樣跟你說啊寶貝~不然你告白看看就知道會怎樣囉
09/14 21:47, 11F

09/15 00:26, , 12F
既然會跟他前女友復合,請妳別再靠近了~
09/15 00:26, 12F

09/15 00:26, , 13F
因為到時候如果出了事情,妳會第一時間被拋棄
09/15 00:26, 13F

09/15 00:27, , 14F
到時候的解釋就是"她自己靠過來的,我有說我有女友"
09/15 00:27, 14F

09/15 00:27, , 15F
他們愛嘴砲的程度不是妳可以想像的~
09/15 00:27, 15F

09/15 00:28, , 16F
而且他們是極度愛熱鬧的星座~
09/15 00:28, 16F

09/15 00:28, , 17F
所以....原PO別認真了,不然只怕到時候難堪了
09/15 00:28, 17F

09/15 00:30, , 18F
況且,依照妳文中所寫的,這天秤還說不上真的對你有意
09/15 00:30, 18F

09/15 00:33, , 19F
同意badbird:對天秤,只能你煮他不能他煮你
09/15 00:33, 19F

09/15 11:14, , 20F
你的情況跟我好像,不過我們不是同事,是我(女)大他(男)小
09/15 11:14, 20F

09/15 11:15, , 21F
他一樣有女友,前陣子打的超火熱,他還說要跟他女友提分手
09/15 11:15, 21F

09/15 11:16, , 22F
我是不抱希望說他真的會分手,只要相處開心快樂就好,最近
09/15 11:16, 22F

09/15 11:16, , 23F
他女友因為一些因素搬進他家住,他傳簡訊告訴我他們每天吵
09/15 11:16, 23F

09/15 11:17, , 24F
很煩....我原本打算平靜的心,又被打亂了...這幾天的版標
09/15 11:17, 24F

09/15 11:17, , 25F
句句說進我心裡,我都快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09/15 11:17, 25F

09/15 17:12, , 26F
就是這樣很煩呀! 不聯絡會掛心~一聯絡更掛念~
09/15 17:12, 26F

09/15 17:13, , 27F
我應該就退出這樣的生活吧! 畢竟離職了也不常碰到!
09/15 17:13, 27F
文章代碼(AID): #1ERnq6n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nq6n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