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跟射手女究竟是什麼關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心)時間14年前 (2011/09/12 22:07),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這個射手女是國中同學 從國中以來感情就很好 不過國中畢業後有再聯絡已是大學時候了 而那時的她有男友 我們之間還有一個甲 跟我們感情很好 有一次我跟她聊天時 有聊到說 我:我想請甲幫我介紹女朋友給我認識 她: 其實甲想把我介紹給你 我:=.=,你都有男友了 她:那如果我沒有呢? 我:你要好好珍惜你男友啊 其實那時的我並不喜歡她,也曾經在卡片上寫說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但日久生情 之後有在聯絡是我出來工作覺得寂寞時 那時就叫她(在台南)來新竹找我玩她也答應(那時她已分手了) 於是她就來住我這,我們睡同一張床,且我們出去拍照時頭都會依靠著頭 只是去薰衣草森林時她竟許願 我趕快交個女朋友 從那時開始我發現我漸漸地喜歡上她了 但因為遠距離,再加上她放假不固定,所以我們再次相距已是十個月後了 而光這個月我們就出來三次,一次當天來回, 一次去旅館過夜隔天去玩,一次一起看 那些年 且我們走在一起 手常會碰到,她也會拉我的手 只是讓我困惑的是,她好像之前有一個一見鍾情的對象 所以目前她的手機桌面還會放她跟他的合照 不過聽她的說法,那個男生沒有喜歡她 除此之外她也會跟我說有誰有誰(都男的)在約她出去玩QQ 且我們十月還有要一起出國玩,一對情侶,再加我跟她 沒意外也是我跟她會睡一間 請問各位射手女,我跟她究竟是什麼關係 難道她對超要好的朋友會降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7.185

09/12 22:50, , 1F
我是男的 我不清楚說 但我祝福你順利 : ) 加油~!!
09/12 22:50, 1F

09/12 23:17, , 2F
你問她吧,也許她等你問。
09/12 23:17, 2F

09/12 23:52, , 3F
投顆球試試看!
09/12 23:52, 3F

09/13 00:14, , 4F
學學茂野吾郎巴 直球決勝負 祝你順利 加油~
09/13 00:14, 4F

09/13 00:18, , 5F
你自己已經有解答了-->永遠的好朋友。如果想改當情人請直說。
09/13 00:18, 5F

09/13 00:19, , 6F
因為對她而言,你已經拒絕過她,也傷過她的心了。
09/13 00:19, 6F

09/13 00:43, , 7F
問吧! 加油:)
09/13 00:43, 7F

09/13 07:33, , 8F
同學關係
09/13 07:33, 8F

09/13 15:44, , 9F
最近流行「回頭」嗎!?...丟個直球吧
09/13 15:44, 9F

09/13 18:56, , 10F
大家都受那些年的影響嗎????
09/13 18:56, 10F

09/13 23:02, , 11F
我覺得這種關係像one day...你問問看她吧
09/13 23:02, 11F

09/14 00:11, , 12F
我有個主意 跟他說:希望手機桌面的合照是我跟你
09/14 00:11, 12F

09/14 00:11, , 13F
不知道球算不算好? 射手板友們覺得呢?
09/14 00:11, 13F

09/14 20:53, , 14F
恩我知道了,謝謝大家的建議
09/14 20:53, 14F
文章代碼(AID): #1ERX8g8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X8g8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