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在一起兩年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家有女王兔 ~(*〞▽〝*)~)時間14年前 (2011/09/12 19:1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射男星期五晚上下班就回他家了 自從我們在同縣市工作後 我就沒有在說過我交往不像男女朋友的話 就算我們只有假日能見面 你還是會說我很黏== 到底我要怎麼做? 想想遠距的那段時間對秤子來說真的是煎熬 某天你傳簡訊說:這星期我想好好靜一靜 不要留宿了 我大崩潰~~~~ 我就真的不去找你 看你甚麼時候才會打給我 結果我耐不住 晚上就過去找你好好說清楚 一見你就大哭 你摸摸我的頭安慰:你真的是小孩子~ 很識相的我打包了行李 準備落跑 你驚慌了 轉身把我留住 一直說對不起 我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睡著...... 射男就這樣抱著我一直安慰 有一天你腸胃炎發著燒 我趕緊帶你去掛急診 在醫院吊點滴待了半天 我中餐也沒吃 只想陪著你 你只是癡癡望著我 說著我愛你 笨小子~ 你又氣又好笑 射式無厘頭 傻傻的照顧我 有時候不知道怎麼說話常把我弄哭 儘管你怎麼"沉默的關心" 我還是會收得到 我還是要跟你在一起! -- ◢███◣ ◥◥◥ 我們不是搖擺不定 我們只是還在找尋平衡點 ╭╮ ◣ ▽ ╯╰天秤 ψQSWEET  ̄ ̄ ▂▂         Libra <天秤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4.37

09/12 20:55, , 1F
ㄘ ㄍ一ㄥ~
09/12 20:55, 1F

09/12 23:47, , 2F
不是2010,2才認識一個月嗎???@@
09/12 23:47, 2F

09/15 08:49, , 3F
現在流行提前算吧~
09/15 08:49, 3F
文章代碼(AID): #1ERUaCL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UaCL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