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在一起兩年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abine (家有女王兔 ~(*〞▽〝*)~)時間14年前 (2011/09/12 19:12)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家射男星期五晚上下班就回他家了
自從我們在同縣市工作後
我就沒有在說過我交往不像男女朋友的話
就算我們只有假日能見面
你還是會說我很黏==
到底我要怎麼做?
想想遠距的那段時間對秤子來說真的是煎熬
某天你傳簡訊說:這星期我想好好靜一靜 不要留宿了
我大崩潰~~~~
我就真的不去找你 看你甚麼時候才會打給我
結果我耐不住 晚上就過去找你好好說清楚
一見你就大哭 你摸摸我的頭安慰:你真的是小孩子~
很識相的我打包了行李 準備落跑
你驚慌了 轉身把我留住 一直說對不起
我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睡著......
射男就這樣抱著我一直安慰
有一天你腸胃炎發著燒
我趕緊帶你去掛急診
在醫院吊點滴待了半天
我中餐也沒吃 只想陪著你
你只是癡癡望著我 說著我愛你
笨小子~
你又氣又好笑
射式無厘頭 傻傻的照顧我
有時候不知道怎麼說話常把我弄哭
儘管你怎麼"沉默的關心"
我還是會收得到
我還是要跟你在一起!
--
◢███◣
█◥◥◥
我們不是搖擺不定 ◢● ●
我們只是還在找尋平衡點 ╭╮ ◣ ▽ ◢
╯╰︵◣天秤 ◢
LIBRA ψQSWEET  ̄ ̄ ▂▂ Libra <天秤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4.37
推
09/12 20:55, , 1F
09/12 20:55, 1F
推
09/12 23:47, , 2F
09/12 23:47, 2F
→
09/15 08:49, , 3F
09/15 08:49,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