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大家中秋節快樂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ian2377 (失落的羽翼)時間14年前 (2011/09/12 15:53)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過了連續兩天的烤肉趴
烤完肉又是陪朋友打麻將通霄(我只是看的啦...沒錢賭= =)
又是夜唱團
現在一整個很累...身體明顯有變差
前面玩很HIGH 中秋節當天反而沒有活動
所以才來這邊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4.78
推
09/13 01:51, , 1F
09/13 01:51, 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