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大家中秋節快樂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失落的羽翼)時間14年前 (2011/09/12 15: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了連續兩天的烤肉趴 烤完肉又是陪朋友打麻將通霄(我只是看的啦...沒錢賭= =) 又是夜唱團 現在一整個很累...身體明顯有變差 前面玩很HIGH 中秋節當天反而沒有活動 所以才來這邊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4.78

09/13 01:51, , 1F
中秋節快樂 XD
09/13 01:51, 1F
文章代碼(AID): #1ERRfdk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Rfdk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