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想要挽回前女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DRAMAKA)時間14年前 (2011/09/12 12:06),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挽回前女友 前女友是射手女 跟前女友在一起半年 分手快要一個月了 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她覺得我把她綁得太緊 太煩太不信任他 現在我也知道當初不好 所以想要挽回她 現在的情況是 我跟他msn聊天的時候可以像朋友一樣聊天 不過約不出門 有一次她也主動敲我跟我抱怨事情 也有時候我敲她聊天就是她不會主動找話題 有時候就聊得蠻順的這樣 前女友也在之前迎新有認識新的學弟 他說學弟是他的菜 他們也有單獨出去過幾次 學弟也有要追她的意思 可是前女友就說他到生日之前不會交男朋友 她也表明了這樣跟學弟說現在不想交男朋友 不過她也跟我說現在學弟是最有機會的 我們聊天有時也會聊到學弟的事情 或是其他人要追她的意思 前女友有蠻多人在追的 因為覺得跟她在一起很開心 所以很想要挽回 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做 有打算是就這樣繼續連絡 然後到生日那天再給她驚喜這樣 麻煩各位可以給小弟一些意見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3.85 ※ 編輯: a7779741 來自: 114.47.73.85 (09/12 12:30)

09/12 13:09, , 1F
嗯...通常要射手女回頭不是件容易的事
09/12 13:09, 1F

09/12 13:40, , 2F
妳先想想你做了什麼改變值得射女考慮回頭
09/12 13:40, 2F

09/12 13:49, , 3F
當朋友跟當情人不同,標準也不同;聊天時氣氛佳,那是因為你是
09/12 13:49, 3F

09/12 13:49, , 4F
朋友,不是情人!
09/12 13:49, 4F

09/12 15:15, , 5F
朋友跟情人的標準的確差很多很多 XDDDDD
09/12 15:15, 5F
謝謝二樓 我有想過當初導致分手的小細節 是我的不好 我會改掉這些而不是像剛當初一樣 可以再做得更好 我想知道我現在該怎麼做呢? 我也想要讓她看到我的改變 ※ 編輯: a7779741 來自: 114.47.73.85 (09/12 16:50)

09/12 17:38, , 6F
射手們的腦筋通常轉很快很快很快 你現在做的改變
09/12 17:38, 6F

09/12 17:40, , 7F
也只是為了"過去"的錯誤做改變
09/12 17:40, 7F

09/12 17:42, , 8F
真的能夠維繫跟射手的關係 靠的是"包容"
09/12 17:42, 8F

09/12 18:56, , 9F
改變...不是說說而已
09/12 18:56, 9F

09/12 18:56, , 10F
該怎麼做應該你自己要比我們這些第三者還清楚
09/12 18:56, 10F

09/12 18:57, , 11F
至於她看不看得到,甚至想不想看到.....來這問也沒結
09/12 18:57, 11F

09/12 18:57, , 12F
果,把自己做好先吧!!
09/12 18:57, 12F
文章代碼(AID): #1EROLSR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OLSR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