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同時喜歡上兩個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hello welcome)時間15年前 (2011/09/12 00:3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前陣子剛告白失敗(之前有po文 謝謝大家鼓勵與關心) 後來得知告白對象交了女朋友 這陣子去畢業旅行 跟之前也蠻有好感的人有很多互動 之前告白的簡稱A 畢旅中蠻有好感的簡稱B好了 在跟A告白之後,可能是因為前前後後想了很多與他相處的細節 就覺得更喜歡他,即使被拒絕也想繼續喜歡下去 而B則是大學生活以來一直都不錯的朋友 之前有陣子一起做報告朝夕相處有喜歡過他 我本來以為跟A告白後,一向漂泊的心大概是定了 但後來去畢旅跟B又聊天相處又回到當初做報告時那種心動的感覺 我曾經很掙扎 不喜歡自己這樣 像我真的很討厭有人說射手座很花心 但這趟旅行下來我真的放棄掙扎了 我知道我的心就擺動於兩個男孩之間 他們兩個同樣對我有很重要的意義 也在不同的階段成為我很重要的朋友 對我這個射手女孩而言 會把很多人放在喜歡這個位子 然而隨著時間的消長每個人的位子都會做不同的變化 我想我大概還在等時間為我做出判斷 A有女朋友了,我難過之虞但我也開心的祝福他 跟B這樣友好的關係我想很難再突破到下個境界 我覺得要承認自己同時喜歡兩個人是很難的 當我看透我的心的那一刻 我覺得自己又往前進了很大一步 更了解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2.39

09/12 02:08, , 1F
如果說喜歡的話,我大概可以同時喜歡50個吧。但愛的就這麼1個
09/12 02:08, 1F

09/12 09:48, , 2F
推樓上.好好的問自己.再行動吧
09/12 09:48, 2F

09/12 18:55, , 3F
推一樓
09/12 18:55, 3F
文章代碼(AID): #1ERECGo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ECGo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