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被討厭了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聽歌)時間15年前 (2011/09/11 01: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久沒聯絡的 後來鼓起勇氣連絡 也不算連絡 小小各回文而已 以往很會打卡的..... 回別人的文也很快 因為也很怕是被忘的 所以也不敢說太多 要是她說你是誰阿..不是很糗嗎.. 我回了個無關緊要的東西.. 好歹也回我個 是喔~會嗎 敷衍我也好 整個失聯了.... 被射手討厭了吧 完蛋了 居然會被射手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24.42
文章代碼(AID): #1EQvr7S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vr7S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