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被討厭了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ames123 (聽歌)時間15年前 (2011/09/11 01:24)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很久沒聯絡的
後來鼓起勇氣連絡
也不算連絡
小小各回文而已
以往很會打卡的.....
回別人的文也很快
因為也很怕是被忘的 所以也不敢說太多
要是她說你是誰阿..不是很糗嗎..
我回了個無關緊要的東西..
好歹也回我個 是喔~會嗎 敷衍我也好
整個失聯了....
被射手討厭了吧
完蛋了
居然會被射手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24.42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