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一種矛盾的感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oattii (浣熊)時間15年前 (2011/09/10 14:35)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從去年分手後 從一開始很想有人陪
但現在已經很習慣單身的生活
但因為最近常常跟好朋友及他的男友一起出去玩
常常看到那種感覺 會覺得有一種很羨慕的感覺
有時候也會冒出我好想談戀愛的念頭
但心裡會告訴自己這不過只是過渡期
或許只是偶而會冒出來的一種念頭
安慰自己應該只是放鬆之後才會胡思亂想
等忙碌之後 應該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但前一陣子遇到一個男生 其實不是我會喜歡的型跟個性
我對他並沒有心動的感覺 但我蠻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那種感覺
其他人都說他對我有意思 我從一開始的排斥到後來覺得是朋友
有時候我會想喜歡跟心動是劃上等號嗎
最近心情有點矛盾 會不會因為習慣這種感覺
而去喜歡一個人 還是其實只是我自己無謂的假想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14.218
推
09/10 15:17, , 1F
09/10 15:17, 1F
推
09/10 15:53, , 2F
09/10 15:53, 2F
推
09/10 15:58, , 3F
09/10 15:58,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