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想告白卻沒勇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初心勿忘)時間15年前 (2011/09/10 00:10),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我(雙子女)跟射手男的相處可以翻翻我以前落落長的問題... 昨天射手男跟我說他生意上突然有事,必須提早離開台灣飛回去了... 再加上這幾天一兩個好朋友一直在鼓吹我告白... 但我卻一直在猶豫跟害怕... "會不會他覺得我們只是朋友聊聊天而已?" 因為我們的話題,曖昧成份真的好少好少啊~~唉... 雖然他不停的打給我,要掛斷前都還會說等等再打給我... 然後開始會管我用錢...要我買啥買啥...然後再說他會幫我啥... 但是,會不會其實還不到那時候?會不會,其實真的還是朋友而已... 悶啊悶...悶啊悶...見不到本來預期的第二面...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對他告白好不好?也不知道要怎樣告白才好啊...(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6.59

09/10 00:56, , 1F
我覺得這樣要多相處(多曖昧)!! 因為射手座事後知後覺的!!
09/10 00:56, 1F

09/10 00:57, , 2F
你跟他多出去相處吧!! 問他說要不要逛街之類的!!
09/10 00:57, 2F

09/10 00:57, , 3F
因為畢竟 射手座說話蠻白木白木的(看過很多)!!
09/10 00:57, 3F

09/10 00:58, , 4F
假如他開開你玩笑 那你多跟他開玩笑!!
09/10 00:58, 4F

09/10 00:58, , 5F
我覺得它會漸漸喜歡你的 過來人經驗!!
09/10 00:58, 5F

09/10 01:16, , 6F
他要回去了我們逛不到街啊...Orz真要算最早開始曖昧到
09/10 01:16, 6F

09/10 01:16, , 7F
現在都三個多月了...雖然這一個多月才是非常頻繁連絡
09/10 01:16, 7F
文章代碼(AID): #1EQZfSK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ZfSK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