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這樣的行為是表示他喜歡我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朝夢想的自己邁進)時間15年前 (2011/09/09 02:07),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提:射手的朋友比較少 所以不太清楚 本人個性開朗 喜歡跟朋友打成一片 雖然很皮很愛開玩笑 但是都不太會開太尖銳的玩笑 射手的這位主角措號:怪物 而我是苦主 = = 問題:怪物是個32歲童心未泯的男生 我們同在一個補習班上課 由於我常常愛鬧大家跟其他人一起玩 所以在團體中算是紅的角色 而他也常是這團體中的開心果 重點來了 常常在相處過程中怪物會開我玩笑 像是:鬧我沒交男朋友很缺男朋友 在某一次的出糗中我不小心講出一些好笑的梗被大家鬧 (類似黃色笑話) 從那次後他就喜歡故意鬧我 譬如:碰到他 他就說 唉呀黃黃的會被玷污耶 或是 某某某 你不要跟她靠太近會被感染 (但其實我很在意這一點) 再加上他又喜歡慫恿別人一起開我玩笑 到後來玩笑開得有點大 就開始讓我累積一些情緒~ 問題是:其實我是個不太會表達自己負面情緒的人 (自己很清楚) 脾氣是好好 笑笑 頂多惡作劇這樣 但這位仁兄開得玩笑一直踩到我在意的點 (跟他又不熟) 所以前幾天鬧太過分就躲去廁所哭了 在當天哭完回來之後繼續上課也就沒有跟他多說什麼~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感覺得出來他知道我哭過 而他也很直的問 怎麼了 (超級想扁他) 我都是沉默不會跟他講話 瞪著他 (因為根本不熟 所以情緒不好的時候都不想跟她說話) 在那天一度覺得他應該非常討厭我 因為他的舉動在我的認知裡 應該是很討厭這樣的人 才會一直鬧他 講他在意的點 可是麻煩的是... 朋友跟我說他可能是喜歡我 在這裡想要請問射手座的男生們 真的是這樣嗎? 這種方式不是小學生用的嗎 我為甚麼這麼雖 ==... 線索二:平常講話如果真的要跟他用心講話 他都不講正常的話 不是一直開玩笑 就是一直說我很邪惡 鬧我 嘻笑 不然就是一直吐曹我 面對這種情況都只能笑 但是也覺得很煩 因為總覺得他不是真心想跟我交朋友 都不講事情或是他自己 偏偏我又是很認真聽人講話的那種人 所以一整個....不解。 point: Boys 你們會去鬧自己喜歡的女生鬧到她哭嗎? 或是跟她講話的時候一直逗她 鬧她呢 如果是 我要怎麼樣改變這種相處模式呢~ 因為真的有點煩~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83.218 ※ 編輯: green0302 來自: 111.249.83.218 (09/09 02:08) ※ 編輯: green0302 來自: 111.249.83.218 (09/09 02:13) ※ 編輯: green0302 來自: 111.249.83.218 (09/09 02:14)

09/09 03:14, , 1F
原PO什麼星座呀 好奇
09/09 03:14, 1F

09/09 16:34, , 2F
獅子
09/09 16:34, 2F

09/09 17:33, , 3F
反正你不喜歡他吧= =別理他就是...
09/09 17:33, 3F

09/09 18:10, , 4F
怎麼感覺你對他又愛又恨阿~
09/09 18:10, 4F

09/09 20:36, , 5F
因為我最近突然覺得其實他人好像不錯 可是怎麼一直惹我
09/09 20:36, 5F

09/09 20:37, , 6F
生氣!! 我是個理智過頭的人 所以還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喜歡
09/09 20:37, 6F

09/09 20:37, , 7F
上他了 但是其實又無法了解他的想法~ 如果他不是喜歡我
09/09 20:37, 7F

09/09 20:38, , 8F
哪我就得趕快調整我的心態~
09/09 20:38, 8F

09/10 00:54, , 9F
至少是對妳有興趣.喜歡嗎可能還稱不上?
09/10 00:54, 9F

09/10 08:07, , 10F
不喜歡就私下直接跟他講吧 不然他不會知道的= ="
09/10 08:07, 10F

09/10 08:08, , 11F
講了還明知故犯就是白目了...
09/10 08:08, 11F

09/11 13:12, , 12F
她煞到你了
09/11 13:12, 12F
文章代碼(AID): #1EQGHrJ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GHrJ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