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這樣的行為是表示他喜歡我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reen0302 (朝夢想的自己邁進)時間15年前 (2011/09/09 02:07)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前提:射手的朋友比較少 所以不太清楚
本人個性開朗 喜歡跟朋友打成一片
雖然很皮很愛開玩笑 但是都不太會開太尖銳的玩笑
射手的這位主角措號:怪物 而我是苦主 = =
問題:怪物是個32歲童心未泯的男生 我們同在一個補習班上課
由於我常常愛鬧大家跟其他人一起玩 所以在團體中算是紅的角色
而他也常是這團體中的開心果 重點來了
常常在相處過程中怪物會開我玩笑
像是:鬧我沒交男朋友很缺男朋友
在某一次的出糗中我不小心講出一些好笑的梗被大家鬧 (類似黃色笑話)
從那次後他就喜歡故意鬧我 譬如:碰到他 他就說 唉呀黃黃的會被玷污耶
或是 某某某 你不要跟她靠太近會被感染 (但其實我很在意這一點)
再加上他又喜歡慫恿別人一起開我玩笑 到後來玩笑開得有點大
就開始讓我累積一些情緒~
問題是:其實我是個不太會表達自己負面情緒的人 (自己很清楚)
脾氣是好好 笑笑 頂多惡作劇這樣
但這位仁兄開得玩笑一直踩到我在意的點 (跟他又不熟)
所以前幾天鬧太過分就躲去廁所哭了
在當天哭完回來之後繼續上課也就沒有跟他多說什麼~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感覺得出來他知道我哭過
而他也很直的問 怎麼了 (超級想扁他)
我都是沉默不會跟他講話 瞪著他
(因為根本不熟 所以情緒不好的時候都不想跟她說話)
在那天一度覺得他應該非常討厭我 因為他的舉動在我的認知裡
應該是很討厭這樣的人 才會一直鬧他 講他在意的點
可是麻煩的是... 朋友跟我說他可能是喜歡我
在這裡想要請問射手座的男生們 真的是這樣嗎?
這種方式不是小學生用的嗎 我為甚麼這麼雖 ==...
線索二:平常講話如果真的要跟他用心講話 他都不講正常的話
不是一直開玩笑 就是一直說我很邪惡 鬧我 嘻笑
不然就是一直吐曹我
面對這種情況都只能笑 但是也覺得很煩
因為總覺得他不是真心想跟我交朋友 都不講事情或是他自己
偏偏我又是很認真聽人講話的那種人
所以一整個....不解。
point: Boys 你們會去鬧自己喜歡的女生鬧到她哭嗎?
或是跟她講話的時候一直逗她 鬧她呢
如果是 我要怎麼樣改變這種相處模式呢~
因為真的有點煩~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83.218
※ 編輯: green0302 來自: 111.249.83.218 (09/09 02:08)
※ 編輯: green0302 來自: 111.249.83.218 (09/09 02:13)
※ 編輯: green0302 來自: 111.249.83.218 (09/09 02:14)
→
09/09 03:14, , 1F
09/09 03:14, 1F
→
09/09 16:34, , 2F
09/09 16:34, 2F
→
09/09 17:33, , 3F
09/09 17:33, 3F
推
09/09 18:10, , 4F
09/09 18:10, 4F
→
09/09 20:36, , 5F
09/09 20:36, 5F
→
09/09 20:37, , 6F
09/09 20:37, 6F
→
09/09 20:37, , 7F
09/09 20:37, 7F
→
09/09 20:38, , 8F
09/09 20:38, 8F
推
09/10 00:54, , 9F
09/10 00:54, 9F
推
09/10 08:07, , 10F
09/10 08:07, 10F
→
09/10 08:08, , 11F
09/10 08:08, 11F
推
09/11 13:12, , 12F
09/11 13:12, 1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