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原來,我被當成傻子耍了一年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ipiscrh (Mr.痞子台)時間15年前 (2011/09/09 00:28)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認識了一個水瓶
以為他是我命中另外一半
所以我很認真的放下感情
他說他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想要給他未來,讓他可以很有安全感
盡我一切的努力只求能讓他安心、快樂
昨天不經意的看見一封簡訊
我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我在幻想而已
我只是一個好用的工具人罷了...
他說他的前任情人傷他很深,所以他很恨他
但是為什麼都一年半了,還沒跟他分的清楚?
都一年半了,還會跟他時有聯繫?
甚至,對方還特別辦了一支預付卡的手機只為了跟他講電話?
不是很恨他?不是很討厭他?他不是很傷你的心?
還一直用"都是他自己來找我,我可沒理他"來跟我說
是啊...你最好是沒有理他....
你要是沒有理他,他會這樣堅持一年半?
三不五時的簡訊關心、三不五時的噓寒問暖
這叫做"沒有理他"?說給誰聽啊?
心好痛,好難過
只是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為什麼會那麼困難?
--
我在此 低聲細語我的一切
我在此 輕聲訴說日常瑣事
我在此 低調尋找屬於自己的一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6.27
推
09/09 00:46, , 1F
09/09 00:46, 1F
推
09/09 00:48, , 2F
09/09 00:48, 2F
推
09/09 14:46, , 3F
09/09 14:46, 3F
→
09/09 18:45, , 4F
09/09 18:45, 4F
推
09/09 20:56, , 5F
09/09 20:56, 5F
推
09/10 11:54, , 6F
09/10 11:54, 6F
→
09/13 00:16, , 7F
09/13 00:16,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