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原來,我被當成傻子耍了一年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r.痞子台)時間15年前 (2011/09/09 00:2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認識了一個水瓶 以為他是我命中另外一半 所以我很認真的放下感情 他說他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想要給他未來,讓他可以很有安全感 盡我一切的努力只求能讓他安心、快樂 昨天不經意的看見一封簡訊 我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我在幻想而已 我只是一個好用的工具人罷了... 他說他的前任情人傷他很深,所以他很恨他 但是為什麼都一年半了,還沒跟他分的清楚? 都一年半了,還會跟他時有聯繫? 甚至,對方還特別辦了一支預付卡的手機只為了跟他講電話? 不是很恨他?不是很討厭他?他不是很傷你的心? 還一直用"都是他自己來找我,我可沒理他"來跟我說 是啊...你最好是沒有理他.... 你要是沒有理他,他會這樣堅持一年半? 三不五時的簡訊關心、三不五時的噓寒問暖 這叫做"沒有理他"?說給誰聽啊? 心好痛,好難過 只是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為什麼會那麼困難? -- 我在此 低聲細語我的一切 我在此 輕聲訴說日常瑣事 我在此 低調尋找屬於自己的一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6.27

09/09 00:46, , 1F
(拍拍
09/09 00:46, 1F

09/09 00:48, , 2F
天意... 我也剛跟水瓶結束一年半不久
09/09 00:48, 2F

09/09 14:46, , 3F
水瓶的通病,不想當壞人...我也為這個氣很多次了!!!
09/09 14:46, 3F

09/09 18:45, , 4F
叫他去屎~!!!
09/09 18:45, 4F

09/09 20:56, , 5F
拍拍~ 我也跟水瓶分開很久了
09/09 20:56, 5F

09/10 11:54, , 6F
拍拍~ :(
09/10 11:54, 6F

09/13 00:16, , 7F
拍拍 正在跟水瓶交往中......其實很不安
09/13 00:16, 7F
文章代碼(AID): #1EQEqHR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EqHR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