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謝謝你的疼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mile9527 (幸福是?)時間15年前 (2011/09/09 00:16)推噓11(11推 0噓 3→)留言14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再多的言語都比不上給你們一副墨鏡是吧~
自己領取嘿~
左邊櫃檯發放可魯,右邊櫃檯發送墨鏡~
--------開始---------
禮拜天,我要離開家前往大學宿舍進行我的宿舍生活...
好焦慮好焦慮好無奈好心酸好討厭,
我不想睡在陌生的環境,
我不想生活在陌生的地方,
我一個人,好害怕、好孤單,
但是你跟我說,你會陪我,
你要參與我人生重要的日子,
我給了你很多特別的經驗,
大學陪考,你沒有過的體驗,
還記得統測的時候,你載著我到台科大考試,
第一天只考一堂,你在外面等,
你說,好新鮮唷~我打卡了~
陪女朋友考大學耶,好有趣唷~
我則說,讓你陪我考試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還放你一個人在外面假裝是家屬等候,
你說沒關係,好好玩,我要跟大家說~
就這樣趕走了我的愧疚與不安;
要住宿了,我好難過,我好徬徨,
報到那一天,我們開著車載著行李,
下車了我自己一個人推進女宿,
我以為我們要分離了,
我以為你不能進來,
慌忙的打電話給你問你要去哪裡,
跟你說我好害怕好陌生好無助,
你說你停車,你等等就會來找我了,
要我在大廳稍候,
進到宿舍,開始忙東忙西忙整理,
你幫我掛衣服、幫我設IP、幫我整理電線,
幫我鋪床,好多好多感謝在心裡,
可是我說不出來表現不出來我好難過,
我說對不起~讓你忙一整天,
這樣陪我東奔西跑的,一定很累,
你說不會啊~好好玩,
我第一次進女宿耶,而且我要打卡!
我笑了笑說你是白癡,可是我心裡好感動好感動,
晚上了,我一個人,
旁邊是陌生的舍友,
我拼命等待,拼命想你,
拼命趕走心裡的不安,
你看著我走進宿舍的時候,
我打電話跟你說,我真的好不想進去,
我也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陪我一整天,卻要讓你孤單離去,
你說真的沒關係,很新鮮的體驗,
宿舍好漂亮好美麗,我也好想住住看,
你安慰我,你支持我,
你要我勇敢一點,
親愛的,如果沒有你,我真的沒有勇氣,
隔天是新鮮人體驗營第一天,
下午四點半之後是自由時間,
我跟你說我想回家,你來接我好不好,
你說好,等你一下,
看到你其實我好想哭喔,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深深的擁抱你,
你大概知道我在想甚麼吧,伸手給我一個擁抱,
親我額頭問我「北鼻,妳還好嗎?好不好玩?」
我說好累我想回家洗澡,我想家...
你載我回家,你把我的床鋪整理過了好乾淨,
你買了新的洗面乳跟牙膏給我,
跟我說是要在家裡用的,
你帶我去洗澡,然後帶我去看電影,
我們看了那些年,我們也回憶了這些日子,
你說要我乖,努力適應,你會陪我,走過每一天,
我的生命何其幸福,有你陪我走過,
走過壓力重重的準備考試,
走過解脫的兩天統測,
走過快樂輕鬆無憂無慮的暑假,
走過大學的開學,走過住宿的第一天,
怎麼說明我的感動?
千言萬語也說不清楚,
可以嗎?你可以一直陪著我嗎?
陪著我走過未來的日子,
陪我走過更多更重要的日子,
陪我,一直陪我到最後,你可以嗎?
謝謝你的支持,謝謝你的體諒,
謝謝你的疼愛,謝謝你的寵溺,
謝謝你的原諒,謝謝你的可愛,
謝謝你,讓我沒有不安,讓我擁有勇氣,
謝謝你愛我如愛你自己.......
一樣是射手座的生命,一樣是12月的幸運兒,
這樣的我們,可不可以就一直這樣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5.221
推
09/09 00:22, , 1F
09/09 00:22, 1F
推
09/09 01:12, , 2F
09/09 01:12, 2F
推
09/09 10:41, , 3F
09/09 10:41, 3F
推
09/09 11:28, , 4F
09/09 11:28, 4F
→
09/09 14:48, , 5F
09/09 14:48, 5F
→
09/09 15:42, , 6F
09/09 15:42, 6F
推
09/09 17:21, , 7F
09/09 17:21, 7F
推
09/09 21:23, , 8F
09/09 21:23, 8F
推
09/10 16:13, , 9F
09/10 16:13, 9F
推
09/10 16:13, , 10F
09/10 16:13, 10F
推
09/10 21:51, , 11F
09/10 21:51, 11F
推
09/10 22:56, , 12F
09/10 22:56, 12F
→
09/11 03:07, , 13F
09/11 03:07, 13F
推
09/12 09:29, , 14F
09/12 09:29, 1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