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M群 FB等社群功能使用者注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想當好人)時間15年前 (2011/09/08 12:14), 編輯推噓14(1404)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明日(2011/09/09)起 所有使用各社群網站 亦或是各社群功能 所成立之 射手相關組織與團體 皆不再與本板相關 日後若需於板上發相關文章 或是推文介紹 請先行寄信與板主群討論 並請各團體勿誤導使用者"此為批踢踢射手板相關之團體" 若經檢舉將同步公告於此篇 謝謝各位配合 射手板工群 falltrace freshycle FR306040 ---業經審核通過者亦將公告於此--- 文宣電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22.1

09/08 12:18, , 1F
09/08 12:18, 1F

09/08 13:07, , 2F
附議
09/08 13:07, 2F

09/08 13:12, , 3F
09/08 13:12, 3F

09/08 13:25, , 4F
09/08 13:25, 4F

09/08 13:31, , 5F
附議
09/08 13:31, 5F

09/08 13:58, , 6F
09/08 13:58, 6F

09/08 17:52, , 7F
09/08 17:52, 7F

09/08 20:38, , 8F
附議
09/08 20:38, 8F
※ 編輯: falltrace 來自: 210.60.122.1 (09/08 21:22)

09/08 23:29, , 9F
附議
09/08 23:29, 9F

09/08 23:47, , 10F
慷慨赴義(附議) = = 疑? XDD
09/08 23:47, 10F

09/09 01:02, , 11F
09/09 01:02, 11F

09/09 12:16, , 12F
09/09 12:16, 12F

09/09 13:26, , 13F
附議是其他板工在用的吧....
09/09 13:26, 13F

09/09 20:15, , 14F
名筆跟卡拉斯想當板工很久了 (記下來)
09/09 20:15, 14F

09/10 01:20, , 15F
不是代表認同的意思嗎??
09/10 01:20, 15F

09/10 09:11, , 16F
不是~ 公告主要是要遵守 對於板友應該是在窒礙難行時提議動
09/10 09:11, 16F

09/10 17:11, , 17F
XDDDD 都好啦 大家都好棒!!!
09/10 17:11, 17F

09/11 22:20, , 18F
亂入推"慷慨赴義"!XD
09/11 22:20, 18F
※ 編輯: falltrace 來自: 210.60.122.1 (09/28 22:06)
文章代碼(AID): #1EQ44Jr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44Jr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