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狗狗走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elcome to my funeral)時間15年前 (2011/09/08 10:55), 編輯推噓14(14011)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種文章好像應該PO到寵物版齁 不過我發現我不太會面對悲傷的事情 近幾年我已經很少回家 偶爾回家就可以看到養了14年的狗 雖然老 但是還是會走過來撒撒嬌 我就以為他永遠都會在那裏 直到前兩天 家人突然打來叫我回去 說狗的狀況不好了 等我回到家 本來已經躺著不爬起來的牠掙扎著爬到我們每個人的腳邊 我還自欺欺人地想說 明早看個醫生應該就會好了 一切應該就跟以前一樣 早上上班時 我妹突然出現在我公司 叫我去看牠最後一面 因為醫生說不要再拖了 讓我看完 就要帶牠回醫院安樂死 我當下摸著牠 牠搖搖晃晃地靠在我旁邊 身上的毛一直像蘆葦般地 一摸就飄走 好像牠的生命一樣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直到最後牠要上車前 我才說了一句再見 沒想到好久不見 再見卻是永別 總覺得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只是上班時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雖然手裡一直玩電動 聽音樂 但就是很常又發起呆來 想到很多可能 也許我早一點回家多陪陪牠 也許這樣 也許那樣 有時候也會就突然哭起來 這種感覺好不真實 好像很久以前失戀時 那種搞不清現實跟想像的情境 覺得心裡被挖掉什麼 但又覺得應該不會那麼痛吧 應該不是真的吧 哭著哭著又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那麼軟弱呢 又逼自己笑 是不是假裝沒有發生 就不會痛 就不會哭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悲傷這件事 -- 拒絕暗戀者是很困難的 要想出婉轉 不傷人的句子 很難 要拒絕那種被需要的虛榮 更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68.133

09/08 11:00, , 1F
他是你的家人啊~不要害怕悲傷~需要時間的~慢慢來~
09/08 11:00, 1F

09/08 11:02, , 2F
拍拍 交給時間 日子還是要過~~
09/08 11:02, 2F

09/08 11:08, , 3F
養寵物一定要遇到這個 只要他活著的時候有好好對待他就好
09/08 11:08, 3F

09/08 11:12, , 4F
T_____________T 加油加油~抱
09/08 11:12, 4F

09/08 11:43, , 5F
那就為他做點什麼吧,唸唸經之類的(認真)
09/08 11:43, 5F

09/08 11:44, , 6F
妳少了一段接受事實的過程,太突然了.所以可以藉由去做
09/08 11:44, 6F

09/08 11:45, , 7F
承認他走掉了的某件事,讓自己慢慢調適這個事實
09/08 11:45, 7F

09/08 11:45, , 8F
通常把悲傷轉成祝福是比較有建設性也是比較好的作法
09/08 11:45, 8F

09/08 11:46, , 9F
文字書寫也是不錯,寫完十封信燒給他,讓自己告個段落
09/08 11:46, 9F

09/08 12:16, , 10F
狗狗是家人 加油!!慢慢來..
09/08 12:16, 10F

09/08 12:23, , 11F
在14年的生命中他一定是很幸福過很滿足的走的 加油!
09/08 12:23, 11F

09/08 13:02, , 12F
我也好想念我家狗狗Q口Q真想每天都為她哭100次...
09/08 13:02, 12F

09/08 22:55, , 13F
完全能感同身受...R.I.P
09/08 22:55, 13F

09/08 23:20, , 14F
愛不會消失, 記著狗狗與你的美好回憶,愛不可取代
09/08 23:20, 14F

09/08 23:21, , 15F
但是,愛會給你勇氣...加油!
09/08 23:21, 15F

09/08 23:44, , 16F
全身虛弱還堅持走到你身邊靠著讓你摸..
09/08 23:44, 16F

09/08 23:45, , 17F
狗狗用無聲的依靠表示了他的愛,你用悲傷表示了你的愛
09/08 23:45, 17F

09/08 23:47, , 18F
在妳的生命之中,它只是累了停下來歇會
09/08 23:47, 18F

09/09 00:04, , 19F
懂你! 我幾乎每天都會想起他,但也相信他現在過得更好 :)
09/09 00:04, 19F

09/09 00:22, , 20F
拍拍,想著他可以離開病痛當個快樂天使守護你們,或是念念經
09/09 00:22, 20F

09/09 00:23, , 21F
希望他在那裡過得更好,再寫日記把對他所有的愛和思念都寫
09/09 00:23, 21F

09/09 00:24, , 22F
來,他會懂的~加油!!
09/09 00:24, 22F

09/11 21:51, , 23F
拍拍
09/11 21:51, 23F

09/16 12:30, , 24F
拍拍..我家狗狗16年也月初走了 脫離病痛對他們是幸福的..
09/16 12:30, 24F

10/09 15:49, , 25F
加油!!
10/09 15:49, 25F
文章代碼(AID): #1EQ2wEW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Q2wEW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