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兩個都愛自由的雙子女和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ptt真好用!!!)時間15年前 (2011/08/29 20:26),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雙子女的我知道自己很愛自由 在射手版上潛水一段時間也知道射手很愛自由XD 但在戀愛的初期 能不能黏一點呢Q_Q 有時覺得自己太ㄍ一ㄥ了~~~~~ 一直告訴自己忍住一下 找別的事情做~ 但我其實好想好想多跟他說說話 跟他見見面喔~ 不然每次都是等他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79.76

08/29 20:36, , 1F
超級同感.....20幾天沒見了,有快死掉的感覺O-Q
08/29 20:36, 1F

08/29 21:12, , 2F
我的射手女戀愛初期很黏,之後就自由去了,那也是另一
08/29 21:12, 2F

08/29 21:13, , 3F
種痛苦說!我說不定會寧願她一開始不要那麼黏那麼愛,
08/29 21:13, 3F

08/29 21:13, , 4F
害我以為她會一直這麼熱情,後來的調適就變得好痛苦>_<
08/29 21:13, 4F

08/30 00:30, , 5F
沒這麼黏代表她安心了~放心這個人~有信任才敢自由
08/30 00:30, 5F

08/30 18:29, , 6F
推樓上~
08/30 18:29, 6F

08/31 09:33, , 7F
推~戀愛初期可不可黏一點點~~
08/31 09:33, 7F
文章代碼(AID): #1EMuMDk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uMDk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