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當風來時,心靜了,就是了(微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ingting)時間15年前 (2011/08/28 17:54),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曾有朋友看過我寫的心情 私下寫信跟我說.....感覺我很想談戀愛 當下看到信件時,我笑了笑,卻不曉得如何回信 因為該怎麼說好呢......( ′-`)y-~(思索中) 是,我想談戀愛 卻也不想 因為...看了好多事情,發現,愛情只是一種荷爾蒙產生的結果 結果或許美好 但也許是留下滿身傷口 追逐了大半輩子,換來的是什麼?? (現代好像很多人都有了愛情恐懼症,想得到,卻又怕付出) 倡導愛情自由,要求自己自由選擇另外一半,但結果呢?? 回頭看看"相親"行為,是不是彷彿好了一點?? 愛情,比錢還重要 但也相對的.....棄愛情如敝屣 上面這兩句話好像很兩極齁~~~ ╮(╯_╰)╭ 沒辦法,我也不想 但這就是這段時間來.....我腦袋瓜思索很久的東西 卻依然沒有答案(⊙o⊙) 也或許,這一切都沒有標準答案 如果學科上所說的"權變"吧~! 當風來時,心靜了,就是了(微笑) P.S我打的這篇鬼話應該沒人看得懂吧?! 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0.134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134 (08/28 18:01)

08/28 18:27, , 1F
該來的時候就來了XDDDDD
08/28 18:27, 1F

08/28 18:29, , 2F
朱怡(抱)
08/28 18:29, 2F

08/28 18:30, , 3F
抱抱>////<
08/28 18:30, 3F

08/28 18:30, , 4F
不會啦 現在七月很多人看的懂(驚)
08/28 18:30, 4F
這讓我想起一個笑話 我最近剛好在我的facebook上寫了一篇關於孤獨的文章 結果一個白目的朋友就回說"現在是農曆7月,妳不會孤單的" 逼我差點掐死他 XDDDD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134 (08/28 18:37)

08/28 18:37, , 5F
這樣七月會多一個飄啦XD
08/28 18:37, 5F
沒辦法..╮(﹋﹏﹌)╭.. 他的那張嘴巴會逼得我常常忍不住想衝動到義憤殺人 (/‵□)-▄︻╧╤═─

08/28 18:38, , 6F
這讓我想到另一個很有趣的嚇人的方法 等等貼上來給你XD
08/28 18:38, 6F

08/28 18:38, , 7F
按下高樓的電梯,電梯來時一定要有人在裡面 (只有一人的
08/28 18:38, 7F

08/28 18:39, , 8F
話更好)這時你就不要急着進去,然後假裝在電梯門外面探頭
08/28 18:39, 8F

08/28 18:40, , 9F
探腦的,意思想要進來可不知道為什麼看了看又沒有進來。
08/28 18:40, 9F

08/28 18:40, , 10F
待電梯門要關上的那一刻時候說:「 今天的電梯怎麼這麼多
08/28 18:40, 10F

08/28 18:40, , 11F
人啊!?」
08/28 18:40, 11F

08/28 18:41, , 12F
我怕裡面那個人說 外面人那麼多擠不進來啦XD
08/28 18:41, 12F
哈哈~~ grams 你贏了!!!*** \(*〞▽〝)/ ***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134 (08/28 18:43)

08/28 18:44, , 13F
好可怕XDDDDDDDDDDDDDD
08/28 18:44, 13F

08/29 01:57, , 14F
原本想說加油~但看到樓上的故事~~我笑了!!XDDDDDDDD
08/29 01:57, 14F
文章代碼(AID): #1EMX1fw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X1fw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