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這算是閃光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風)時間15年前 (2011/08/28 16:07),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閃亮亮的心無處放, 這裡應該是個放閃好園地, 其實也沒什麼啦~ 只是最近我家射手男每天都會親手做下午茶給我吃, 他總是給我吃第一口,並看我是否滿意, 今天在看著我吃點心的時候說:要咬喔~~ 這句話不是拿來叮嚀3歲小孩的用語嗎? 我就是被當成孩子般的呵護著^^ 最後~希望大家都幸福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66.48

08/28 16:08, , 1F
閃...
08/28 16:08, 1F

08/28 16:31, , 2F
瞎了...
08/28 16:31, 2F

08/28 16:48, , 3F
看不到...
08/28 16:48, 3F

08/28 16:49, , 4F
我們都
08/28 16:49, 4F

08/28 16:51, , 5F
瞎了...你說算不算閃呢
08/28 16:51, 5F

08/28 22:03, , 6F
還好有先戴墨鏡XDD
08/28 22:03, 6F
文章代碼(AID): #1EMVTV_3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VTV_3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