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128 原來我沒po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傷痛之赤)時間15年前 (2011/08/28 15:21),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 阿新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87/11/28 3、性別/血型: 雄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高雄 5、休閒興趣: 看電影、聽音樂(聽說這些是必備的!?) ACG 6、喜好/厭惡(事物): 好像沒有特別討厭的事情耶 大概就看到環境很髒亂會不爽吧XD 喜歡隨心所欲的感覺~ 7、喜歡/討厭(食物): 最喜歡的應該是茶類吧 (? 現在幾乎每天都要喝五十嵐!! 會討厭的食物大概就 鴨仔蛋 炸蜈蚣拿一類平常生活遇不到的食物吧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當好人 修電腦 日文正在學習中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在台中長大卻沒看過飆車族 在高雄火車站晃了很久卻沒遇過有人問要不要鬆一下 去台北沒有被開過紅單 (咦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昨天去了南版才想到 我好像沒有發過自介文XD 版聚的大家都很Nice唷~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的辦版聚 -- 射手其實很專情,只是射手的好,常使射手背上花心的等號。 射手其實很體貼,只是射手的粗心,常使別人覺得射手沒安全感。 射手其實很單純,只是射手的愛好自由,卻使射手被認不顧家。 射手其實是的大孩子,只是射手的天真,卻被認為是無理的任性。 射手其實很溫柔,只是沒有多少人能懂。 射手雖總是掛著笑容,而心中卻總是有很藍很藍的憂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0.165

08/28 15:54, , 1F
南版的新朋友~~歡迎~~~\>v</
08/28 15:54, 1F

08/28 16:50, , 2F
偷偷說一下,阿新跟版傑有點像 lol
08/28 16:50, 2F

08/28 17:09, , 3F
真的唷XDDD
08/28 17:09, 3F

08/28 21:03, , 4F
推坐在隔壁的阿新 XD
08/28 21:03, 4F

08/28 21:46, , 5F
亂入推第9點~XD
08/28 21:46, 5F

08/28 22:16, , 6F
高雄人當然要推一下囉XD
08/28 22:16, 6F

08/28 23:47, , 7F
阿新..你昨天留給我的FBmail找到的是女生耶..
08/28 23:47, 7F

08/29 00:07, , 8F
同天推XD 真的有炸蜈蚣這種東西嗎?
08/29 00:07, 8F

08/29 21:42, , 9F
所以是有人要跟我搶人妖王寶座嗎 = =+
08/29 21:42, 9F

08/30 01:56, , 10F
沒有啦XD 是因為我給錯mail 給到MSN的XD FB是用雅虎~
08/30 01:56, 10F

08/30 01:57, , 11F
MSN創的FB拿來當分身用0..0
08/30 01:57, 11F
文章代碼(AID): #1EMUoM3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UoM3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