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128 原來我沒po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loodclod (傷痛之赤)時間15年前 (2011/08/28 15:21)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 阿新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87/11/28
3、性別/血型: 雄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高雄
5、休閒興趣: 看電影、聽音樂(聽說這些是必備的!?) ACG
6、喜好/厭惡(事物): 好像沒有特別討厭的事情耶
大概就看到環境很髒亂會不爽吧XD
喜歡隨心所欲的感覺~
7、喜歡/討厭(食物): 最喜歡的應該是茶類吧 (?
現在幾乎每天都要喝五十嵐!!
會討厭的食物大概就
鴨仔蛋 炸蜈蚣拿一類平常生活遇不到的食物吧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當好人 修電腦 日文正在學習中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在台中長大卻沒看過飆車族
在高雄火車站晃了很久卻沒遇過有人問要不要鬆一下
去台北沒有被開過紅單 (咦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昨天去了南版才想到 我好像沒有發過自介文XD
版聚的大家都很Nice唷~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的辦版聚
--
射手其實很專情,只是射手的好,常使射手背上花心的等號。
射手其實很體貼,只是射手的粗心,常使別人覺得射手沒安全感。
射手其實很單純,只是射手的愛好自由,卻使射手被認不顧家。
射手其實是的大孩子,只是射手的天真,卻被認為是無理的任性。
射手其實很溫柔,只是沒有多少人能懂。
射手雖總是掛著笑容,而心中卻總是有很藍很藍的憂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0.165
推
08/28 15:54, , 1F
08/28 15:54, 1F
推
08/28 16:50, , 2F
08/28 16:50, 2F
推
08/28 17:09, , 3F
08/28 17:09, 3F
推
08/28 21:03, , 4F
08/28 21:03, 4F
推
08/28 21:46, , 5F
08/28 21:46, 5F
推
08/28 22:16, , 6F
08/28 22:16, 6F
推
08/28 23:47, , 7F
08/28 23:47, 7F
推
08/29 00:07, , 8F
08/29 00:07, 8F
→
08/29 21:42, , 9F
08/29 21:42, 9F
→
08/30 01:56, , 10F
08/30 01:56, 10F
→
08/30 01:57, , 11F
08/30 01:57, 1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