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沒有暱稱也是一種暱稱)時間15年前 (2011/08/28 11:0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既上次射手男很冷淡的回覆我問題之後 我來是硬著頭皮 硬要跟他聊天找話題 雖然還是一樣 問一個問題 回覆一個答案 然後我同學跟我說..還是放棄好了 反正他都不積極了(我想可能真的對我沒又興趣吧) 我同事也說 說不定 他有喜歡的人了 我想應該也是 我應該直接問他嗎? 這樣會不會比較不會浪費我的時間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58.228

08/28 11:39, , 1F
他對妳沒興趣
08/28 11:39, 1F

08/28 11:44, , 2F
沒興趣+1
08/28 11:44, 2F

08/28 11:48, , 3F
當朋友也不行喔
08/28 11:48, 3F

08/28 11:52, , 4F
當朋友也是要有興趣的.聊不來的人無法當朋友
08/28 11:52, 4F

08/28 11:53, , 5F
你只是想當朋友嗎 那應該就不會在乎那麼多狀況了
08/28 11:53, 5F

08/28 12:13, , 6F
沒興趣..+1
08/28 12:13, 6F

08/28 17:04, , 7F
當朋友除非杜爛你不然他不會拒絕
08/28 17:04, 7F
文章代碼(AID): #1EMR1cy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R1cy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