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的小劇場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puppy73321 (趴匹)時間15年前 (2011/08/28 02:36)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水瓶女 他是射手男
常常在板上看到大家說射手有好多小劇場
但是我怎麼都沒看到我家寶貝的小劇場呀
反而是我經常在上演灑狗血的戲碼XD
然後被他嗆~叫我快點停止
我想問,射手座的小劇場通常在演什麼呢?
我問我家寶貝,他都說他沒有小劇場這種東西!
可是我覺得多多少少一定有!!!
只是他不告訴我罷了(他害羞之類的!?)
我也好想要他和我分享他的小劇場喔!
要怎麼讓他和我分享呢???
不過我也會怕出來的是沉重劇場,令我無法招架:P
如果是不好的劇本,那我寧願他不要小劇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9.252
※ 編輯: puppy73321 來自: 111.240.209.252 (08/28 02:37)
推
08/28 02:52, , 1F
08/28 02:52, 1F
→
08/28 02:54, , 2F
08/28 02:54, 2F
就都很極端就是了...
如果他很難過他會告訴我嗎???
推
08/28 03:35, , 3F
08/28 03:35, 3F
→
08/28 03:40, , 4F
08/28 03:40, 4F
推
08/28 07:49, , 5F
08/28 07:49, 5F
QQ~~~沒關係!!!快找個人幫你解憂~
推
08/28 18:28, , 6F
08/28 18:28, 6F
我都會把我的小劇場告訴他欸!
不過都是那種下雨天被車撞死或是吃東西噎死之類的...ORZ
因為我都很替他擔心嘛!
推
08/29 13:43, , 7F
08/29 13:43, 7F
推
08/29 14:35, , 8F
08/29 14:35, 8F
→
08/29 14:35, , 9F
08/29 14:35, 9F
喔喔 好!!!不過我就是不太會這種技能呀!!!
除非就是他自己壓力大到爆炸了才會告訴我O_O...
推
08/30 01:22, , 10F
08/30 01:22, 10F
對啊~因為最近下雨,可是他又騎車。
台北的馬路亂象...所以時常小劇場XD
他喔,該怎麼說勒!是台大的,台北人!
※ 編輯: puppy73321 來自: 124.8.70.240 (08/30 16:36)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