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的小劇場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趴匹)時間15年前 (2011/08/28 02:3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水瓶女 他是射手男 常常在板上看到大家說射手有好多小劇場 但是我怎麼都沒看到我家寶貝的小劇場呀 反而是我經常在上演灑狗血的戲碼XD 然後被他嗆~叫我快點停止 我想問,射手座的小劇場通常在演什麼呢? 我問我家寶貝,他都說他沒有小劇場這種東西! 可是我覺得多多少少一定有!!! 只是他不告訴我罷了(他害羞之類的!?) 我也好想要他和我分享他的小劇場喔! 要怎麼讓他和我分享呢??? 不過我也會怕出來的是沉重劇場,令我無法招架:P 如果是不好的劇本,那我寧願他不要小劇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9.252 ※ 編輯: puppy73321 來自: 111.240.209.252 (08/28 02:37)

08/28 02:52, , 1F
我的劇場大部分是在自己內心世界上演...
08/28 02:52, 1F

08/28 02:54, , 2F
現在實生活上演的 不是很冷 就是會讓大家發笑
08/28 02:54, 2F
就都很極端就是了... 如果他很難過他會告訴我嗎???

08/28 03:35, , 3F
搞不好是色情小劇場.... (茶)
08/28 03:35, 3F

08/28 03:40, , 4F
呃...難怪他都不透露..........
08/28 03:40, 4F

08/28 07:49, , 5F
我的小劇場都是悲觀胡思亂想的>"<
08/28 07:49, 5F
QQ~~~沒關係!!!快找個人幫你解憂~

08/28 18:28, , 6F
小劇場都在內心世界+1
08/28 18:28, 6F
我都會把我的小劇場告訴他欸! 不過都是那種下雨天被車撞死或是吃東西噎死之類的...ORZ 因為我都很替他擔心嘛!

08/29 13:43, , 7F
小劇場都在內心世界裡+1
08/29 13:43, 7F

08/29 14:35, , 8F
你要對他施放"freeyourheart"技能XD
08/29 14:35, 8F

08/29 14:35, , 9F
啊...是"freemyheart"=.=
08/29 14:35, 9F
喔喔 好!!!不過我就是不太會這種技能呀!!! 除非就是他自己壓力大到爆炸了才會告訴我O_O...

08/30 01:22, , 10F
被撞死或是噎死?為他擔心?我可以偷問一下死者是誰嗎XD
08/30 01:22, 10F
對啊~因為最近下雨,可是他又騎車。 台北的馬路亂象...所以時常小劇場XD 他喔,該怎麼說勒!是台大的,台北人! ※ 編輯: puppy73321 來自: 124.8.70.240 (08/30 16:36)
文章代碼(AID): #1EMJa-r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Ja-r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