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ttbcc 劣文與水桶三個月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刷子)時間15年前 (2011/08/28 01:27),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ttbcc板友, 因為這非常明顯是衝文章數, 所以直接以板規二做處置。 四篇文完全一樣。 板規二, 劣文、水桶三個月。 刷子 -- ALLPOST部份: 【徵求中】 跨板式LOCAL新文章 系列《ALLPOST》 [←]離開 [→]閱讀 [Ctrl-P]發表文章 [d]刪除 [z]精華區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31 ● 1 8/27 ttbcc □ [心情] 祝我生日快樂 .Virgo板 2 8/27 ttbcc □ [心情] 祝我生日快樂 .Sagittarius板 3 8/27 ttbcc □ [心情] 祝我生日快樂 .Pisces板 4 8/27 ttbcc □ [心情] 祝我生日快樂 .Libra板 各篇文章發表內容: 作者 ttbcc (cc) 看板 Virgo 標題 [心情] 祝我生日快樂 時間 Sat Aug 27 11:03:10 2011 ───────────────────────────────────────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開心...快每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96.29 作者 ttbcc (cc) 看板 Sagittarius 標題 [心情] 祝我生日快樂 時間 Sat Aug 27 11:03:47 2011 ───────────────────────────────────────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開心...快每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96.29 作者 ttbcc (cc) 看板 Pisces 標題 [心情] 祝我生日快樂 時間 Sat Aug 27 11:04:17 2011 ───────────────────────────────────────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開心...快每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96.29 作者 ttbcc (cc) 看板 Libra 標題 [心情] 祝我生日快樂 時間 Sat Aug 27 11:04:55 2011 ───────────────────────────────────────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開心...快每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96.29 -- 「鍾斯太太,你認識朱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27.197

08/28 01:28, , 1F
耶!!刷子好娘!!!! \>u</
08/28 01:28, 1F
可惡,我要換個簽名檔!XDDD

08/28 01:36, , 2F
刷刷棒!
08/28 01:36, 2F
我也這麼覺得>////<

08/28 01:48, , 3F
難得的 MSN了一下
08/28 01:48, 3F

08/28 01:51, , 4F
他很久沒上MSN了~ 鐘斯太太一定會說我是乖小孩哈哈~XDDD
08/28 01:51, 4F
你們在說什麼, 為什麼我聞到八卦的味道!

08/28 02:28, , 5F
YA!!刷子娘娘!!!\\>q</
08/28 02:28, 5F
不要亂叫!(巴頭 XDD

08/28 10:57, , 6F
刷子變聰明了
08/28 10:57, 6F
我本來就狠聰明的喔>////<

08/28 11:11, , 7F
矮額...刷子你變MSN了 >/////<
08/28 11:11, 7F
是MAN!不是MSN! 不要打錯! ※ 編輯: freshycle 來自: 114.32.65.66 (08/28 17:04)

08/28 18:54, , 8F
是MSN啦 不是MAN!
08/28 18:54, 8F

08/29 01:04, , 9F
正妹(尖叫)
08/29 01:04, 9F
文章代碼(AID): #1EMIaEm2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IaEm2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