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又焦躁不安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ingting)時間15年前 (2011/08/27 23:5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呀!! 怎麼又面臨這種要聯絡人但是對方關機的情況?! 我超級害怕這種情況發生的.... 就因為有事情才要聯絡呀!!! 現在懸著一顆心 感覺....很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0.134

08/27 23:56, , 1F
拍拍(遞定心丸
08/27 23:56, 1F
是朱怡耶~~~妳是天天stand by幫忙推文的嗎???(._.?) ...這次問題可大可小,所以心情很不安的在等對方回電....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134 (08/28 00:15)

08/28 00:21, , 2F
正在電台ING啦~ 所以就在電腦前~
08/28 00:21, 2F

08/28 00:21, , 3F
但事實是因為不能出門 所以整天都在電腦前 =____ =
08/28 00:21, 3F

08/28 00:22, , 4F
那希望對方快快聯絡摟:S
08/28 00:22, 4F
希望如此,不然等問題鬧大了 我應該會想掐死對方( ′-`)y-~ 那我能不能偷偷點一首:廖語晴的<<LP>> :P

08/28 00:39, , 5F
可以呀~只是我電腦會LAG 現在沒辦法抓
08/28 00:39, 5F

08/28 00:39, , 6F
幫你列入下星期的點播歌曲好嗎?
08/28 00:39, 6F
OK呀~~ 如果.如果啦~ 如果抓不到的話~ 可以有備份的廖語晴的<太子妃> . <黑色天堂> . <愛情九宮格> 選其中一首就夠了 因為最近每天都是聽她的歌^.^ 謝謝你~~朱移*** \(*〞▽〝)/ *** 愛老虎油~~~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134 (08/28 00:48)

08/28 00:53, , 7F
不用客氣XDDD 我去找找哈哈 如果你有YOUTUBE的連結
08/28 00:53, 7F

08/28 00:53, , 8F
也可以站內信給我XDDD
08/28 00:53, 8F

08/28 01:32, , 9F
我也愛你>/////< (被打)
08/28 01:32, 9F
文章代碼(AID): #1EMHAUo_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HAUo_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