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射手何苦為難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幸福是?)時間15年前 (2011/08/27 23:24),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妳也是射手, 我知道妳很愛很愛很愛他, 可是,我也是射手, 既然同為射手,又何苦互相為難? 我也不希望我做得這麼決絕! 我也不希望妳是被設限在黑名單內, 但妳懂得什麼叫做放手嗎?   妳懂得甚麼叫做風度嗎?    妳懂得甚麼叫做祝福嗎? 妳似乎甚麼也不懂... 前陣子看妳FB上盡是罵我的話, 說真的,你們分手一年半欸, 我是他新的女朋友, 對妳而言卻是小三? 好好笑的笑話,我這輩子第一次聽.. 一樣是射手座,為甚麼我看不見妳的風度?         看不見妳為別人著想?          看不見妳心裡的成長? 聽說妳大我三歲, 但是妳的行為比我還幼稚, 更別提甚麼叫做「為甚麼你要讓她聽電話?」、「你是想向我示威嗎?」 請問,我接電話哪裡錯了? 請問,他是要向妳示甚麼威? 起初,我知道妳單親,我很同情妳, 後來,我知道妳的死纏爛打、妳的自私, 我很好奇,射手座怎麼會這麼沒風度? 我知道,世界上不是只有十二種人,而妳跳脫出這範圍... 但我還是想說,射手何苦為難射手? 為甚麼,妳暈倒了,還要傳簡訊給分手一年半的他? 為甚麼,妳要要求他去替妳收屍、接養妳的狗? 為甚麼,要拿一堆有的沒的理由打擾我們? 妳懂不懂得將心比心? 今天換成妳是我的角色, 妳會開心嗎? 還是妳也會像我一樣好聲好氣的請妳別再打電話? 或者是妳直接破口大罵? 妳懂嗎?每一次的罵妳,我心裡有更多的同情, 為什麼一樣是射手座,妳卻如此沒有風度, 為什麼一樣是射手座,妳卻這麼的放不開, 妳不是沒有交新男友過, 但卻老是回頭, 射手的自尊與驕傲妳放在哪裡? 能不能別汙辱射手...? 這是最後一次,我請妳別再打電話給他,謝謝。 -- ◢███◣ ◤◤◥ 如果你願意 我的心 將只屬於你 <──<<<───────────── ◣▼ 射手 SAGIRIUSψQSWEET ▂▂▂◣╯  Sagittari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1.235

08/27 23:31, , 1F
謝謝!
08/27 23:31, 1F

08/28 00:18, , 2F
跟我朋友狀況很像耶!她男朋友前女友也交新任,電腦壞掉找他,
08/28 00:18, 2F

08/28 00:19, , 3F
還常對他撒嬌...囧 怎麼會有這些這樣的人...
08/28 00:19, 3F

08/28 16:17, , 4F
跟我狀況好像~我有點像那個"放不了手"的射手,可是我覺
08/28 16:17, 4F

08/28 16:17, , 5F
我比較好一點 哈
08/28 16:17, 5F

08/28 22:06, , 6F
FF
08/28 22:06, 6F

09/02 13:45, , 7F
這有可能是你男朋友之前沒跟他分乾淨 不然就事給過什
09/02 13:45, 7F

09/02 13:46, , 8F
麼承諾 我自己也射手座 所以我可能可以知道他大概為
09/02 13:46, 8F

09/02 13:47, , 9F
什麼這樣!有時不一定是對方錯而已 是雙方面!
09/02 13:47, 9F
文章代碼(AID): #1EMGm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GmH-- (Sagittarius)